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王荣

王荣

 

【文豪乙女】如何向女朋友隐瞒自己是黑手党首领这件事

如何向女朋友隐瞒自己是黑手党首领这件事

 

 

 

森鸥外x你

 点文 @杜尔茜 

 迟到了很久的点文,除了这个,还有最后一篇点文,期待是哪位幸运儿吧

 

 

 

横滨是个很危险的都市,因为位于日本的港口城市,聚集了很多异能者黑手党,都想吃这块肥肉。虽然比起以前要好很多,但是每天被卷入战争的无辜群众数不胜数。

 

你是别的都市来这里的横滨美术院校读书的大学生,谈了一个比自己大很多的男朋友,照顾着他的侄女爱丽丝,过着像人妻一样的生活。

 

你男朋友是一个诊所的医生,因为医生经常要加班,经常很晚都回不来。这次你男朋友又要大半夜出诊,你帮他把洗好烫好的白大褂拿出来,帮他打好领带。认真地叮嘱道。

 

“林太郎,出去工作要小心遇到坏人。”

 

“我知道了,小姐。”玫红色眼睛的男人温和地笑笑,温柔地看着你。

 

“特别是黑手党,听说他们异能者!”

 

“.…..好的。”

 

你抱着爱丽丝,“爱丽丝也要去吗?这么晚了,小孩子要早点睡啦。”

 

“因为爱丽丝酱是我的助手啦,有她在其他小孩子也会安心一点。”

 

你男朋友说他是儿科医生,因为小孩子夜晚有时候会着凉发烧,所以要经常出诊。他说他很喜欢小孩子,但你觉得他应该更喜欢萝莉,是所谓的萝莉控。

 

“早点回来哦,需要我给你准备宵夜吗?”

 

“麻烦小姐了。”

 

——

 

晚上,巷道里尸体遍地,身旁有一众黑西装,子弹扫射的声音不绝于耳。“小孩子晚上的急病,不好好处理可不行啊。”森鸥外看着眼前的血景。

 

真是,浪费了我和小姐的美好的夜晚。

 

“首领,为什么你在总部还穿着便服?”尾崎红叶看到森鸥外还穿着一身白大褂。

 

“我偶尔也想放下架子,和部下亲和地交谈的。”

 

其实是不想换下你亲手给他准备的衣服,也不想摘下你刚给他打的领带。

 

是的,你那个大你很多岁的儿科医生男朋友,其实就是横滨最大的异能组织,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然而你却不知道这件事,考虑到你害怕黑手党,也没有和你说过。

 

——

 

你和他的第一次相遇的是在横滨的中心公园,你正在做学校的课题,正拿着相机满大街地找素材。

 

这时你看到长椅上坐着一个金发蓝瞳的小姑娘,穿着艳红的小洋裙,如同法国人偶一样可爱。你忍不住走过去,蹲下来,“小妹妹,你的家长呢?能不能让姐姐拍张照片?”

 

小姑娘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你,然后跳下来叉腰笑道:“可以!”

 

啊啊,笑起来也好可爱。

 

你蹲下来,拿着相机动作扭曲地给那个金发小女孩拍照,你蹲在地上往后退调整角度,不小心撞到后面的人。

 

你赶紧站起来,面前是一个穿着白大褂米色西裤的中年男人。“对不起撞到您了吗?!”

 

“我倒是没事,我看到你在拍爱丽丝酱……”

 

“林太郎!”小女孩跑向男人,“太慢了!我的冰淇淋呢!”

 

“在这里哦,爱丽丝酱~”男人蹲下来,把手中粉红色的冰淇淋递给小女孩。

 

原来是监护人吗?!

 

你赶紧鞠躬道歉,希望不要被当做变态。“不好意思!您的女儿实在太可爱了!忍不住就多拍了几张!如果不愿意公开的话我现在可以把底片还给您!”

 

“那个……林、林太郎先生。”你慌慌忙忙地拿出自己的学生证,“我是隔壁旁边美术院校的学生,绝不是什么可疑的人!”

 

对方拿着你的学生证翻看了一下,然后还给你,温和地笑起来,那眼角的小小眼尾显得很成熟颇具男人味,“别紧张,我没有生气。毕竟爱丽丝酱是个可爱到眼睛掉进沙子都不觉得痛的女孩。”

 

“我也这么觉得!”

 

你很喜欢小孩子,以前做过教育小孩子的志愿工作,小孩子虽然有时候会淘气,但是恨天真可爱。

 

“是吧,幼女简直是这个世界的珍宝。怎么就没人理解呢?”男人苦恼起来。

 

“嗯?…….嗯。”

 

总觉得这样的发言很不妙啊。

 

“不过,爱丽丝酱不是我的女儿哦,是我的妻子。”因为眼前的男人笑得太过自然,显得他的话语很认真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更加变态了。

 

你大惊,不敢表现出来,想该不该偷偷报警。

 

后来纠正那是开玩笑的,说是自己的侄女。

 

——

 

你后来和那个男人交换了联系方式,在海边、花园等地方又给爱丽丝拍了几次照。

 

做成的课题被导师大大夸奖了,你把爱丽丝的照片设计成相册。然后在m记你们又碰面了,爱丽丝拿着儿童套餐的小玩具玩着,对面前的汉堡薯条不屑一顾。你和森鸥外分食着,你高兴地和面前的男人分享道:“森先生,我的课题被导师夸奖了呢。”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小姐。”眼前的男人一如既往地温和。

 

你拿纸巾擦了擦手,然后从背包里拿出一本相册,“这个送给你们。”

 

相册表面是酒红色印刻封面,中间是哥特体的“献给爱丽丝”。里面的照片有点像艺术照,金发的女孩子在海边提着小裙子,赤着脚踩在沙滩上,微风吹拂金发。

 

也有她在花田中采花的样子,灵动得像是小精灵一样。

 

虽说森鸥外也不常接触美术,但是这样的作品与其说是照片,还不如说更像是艺术品。

 

“我第一次做相册,要是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不要嫌弃。”你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

 

“姐姐拍得好漂亮!”爱丽丝也翻看着,发出了直接的惊叹。

 

“因为我的专业就是摄影嘛,我以后想当摄影师的。”

 

“我觉得小姐很有天赋,肯定没问题的。”森鸥外说道。

 

“真的吗?!”你瞪大了眼睛,看着森鸥外笑弯了眼睛,“森先生人真好!”

 

森鸥外被这个单纯耀眼的笑容晃了眼,忍不住觉得有趣,还是第一次有人用“好人”形容他这个黑手党。

 

你们一起陪爱丽丝挑了几件小洋服,晚上森鸥外开车送你回家,突然问道:“小姐今晚有约吗?”

 

“嗯?没有啊。”你打算回到家就泡个面吃,然后就做设计作业。

 

森鸥外回头看向你,映照着车窗外的霓虹灯,他玫红色的眼睛好像有魔力一样。他的声音带着成熟男人独有的性感和低沉,问你。

 

“那小姐,今晚能否和我共进晚餐?”

 

——

 

后来你和那个男人交往了,偶尔你下课会去接你,然后一起吃晚饭。有同学吐槽你们简直像是一家三口。

 

一天你们三人去附近商业街的餐厅吃完饭,突然听到一声爆炸。你们刚才去过的餐厅爆炸了,火光冲天,因为警局就在附近,所以五分钟之后,就有警察过来封上了警戒线。

 

“呜哇,还好我吃得比较快,要是呆晚了肯定炸成毕加索画风……”你心有余悸。

 

“哈哈,小姐说话真有趣。”

 

“首领!你没事吧?!”这时一个戴着墨镜的黑衣人跑了过来。

 

“首领?”你一脸懵逼。

 

“首领!请别担心!那些人我们已经处理……”这时有一干黑西装跑过来,对森鸥外恭敬道,话还没说完,就被森鸥外一个充满杀气地眼神瞪回去,瞬间就不敢说话了。

 

“林太郎,他们是什么人?感觉像是黑手党一样。”你看着森鸥外,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审视着他。

 

但黑手党首领就是黑手党首领,要是就这样败了可怎么办。

 

“哈哈,小姐真可爱,黑手党怎么会满大街瞎晃,他们是保险公司哦。”森鸥外微笑道。

 

“哦?”

 

“其实我以前做医生之前,有做过保险经纪人哦。”森鸥外解释道,“刚才是餐厅的煤气爆炸吧,我记得那家餐厅买过保险吧,所以同僚就先去和警方交涉损伤结果了,我们这一行经常要和军警交涉的。”

 

其实森鸥外也没骗人,当黑手党当然要经常和军警打交道,要么就是打,要么就是交贿赂。

 

“他们都是我以前的同僚,因为以前我是他们的经理之类的职务,所以经常叫我‘首领’这样的外号。”

 

居然这么短时间都兜回去,真是让人佩服。

 

“原来是这样!感觉这外号好酷哦!”

 

“还好啦。”森鸥外笑笑,然后看向自己的下属们,那些下属也很知趣,迅速道:“那那、属下先告退了!”一干黑衣人迅速离开。

 

“小姐我们先回去吧。”他牵起你的手。

 

“好。”

 

然而上天给森鸥外这个萝莉控的试炼还没有结束,紧接着黑蜥蜴的广津柳浪、银、立原道造还有芥川龙之介,甚至是两位干部,尾崎红叶和中原中也也赶了过来。

 

就好像他刚刚说的那句“黑手党怎么会满大街瞎跑”变成了一个flag,他的部下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

 

其实说来也挺巧的,尾崎红叶带着自己的暗杀部队和黑蜥蜴的人完成一个目标较多的大任务,一起去餐厅,刚好中原中也出差回来了,就一起聚会。

 

然后隔壁餐厅爆炸了,听部下说是首领所在的餐厅,就赶紧赶过来了。

 

“首领!是在下的失职!”广津柳浪本来想半跪在地上,但看到森鸥外身旁的你,发现事情不妙。但已经无法阻止旁边的你,知道事情不妙,但已经来不及阻止银和立原接下来的话。

 

“犯人的信息我们已经查到了,很快就会……”立原还么说完,被广津柳浪一把扯起来,连忙道:“犯人还要的那个警方的追查呢,和我们这些小市民没有关系。”

 

“啊?”立原奇怪地看向广津。

 

你一脸懵圈,“林太郎,他们是?”

 

“.…..他们是我的朋友,还没和你介绍呢。”

 

“你就是鸥外阁下的恋人吗,真是位惹人怜爱的小姑娘,跟着那家伙真是可惜了。”尾崎红叶走上来,微笑着搂着你。

 

其实尾崎红叶早就知道森鸥外最近找到一位恋人了,女人总比男人细心,最近森鸥外不愿意换下便服,便服上也不再是一股消毒水的味道,而是好闻的芬芳的花香味洗衣液,一些细节也烫得很好。

 

肯定是女朋友的手笔,只是没见过本人而已。

 

你呆呆地看着尾崎红叶,然后发觉自己的视线太露骨了,不好意思道:“不好意思!因为您实在太美丽了!忍不住就……”

 

“真是可爱的孩子,简直就像是被恶魔采到的芙蓉花一样。”你的话极大地取悦到了她,尾崎红叶怜爱的摸摸你的头,一想到你是森鸥外那样的恶劣的男人的恋人,就忍不住操心,“孩子,现在分手还来得及,这个男人……”

 

“红叶君,就算都是女性,也不要抱太久了。”森鸥外保持微笑,但那个笑容总觉得很渗人。

 

尾崎红叶和森鸥外也认识很久了,也不怎么怕他生气,反而是出生讽刺,“哦?一直只对幼女感兴趣的变态,什么时候对小姐这样的妙龄少女有兴趣了。你敢不会想换换口味,然后玩腻了就丢弃吧?”

 

“小姐的美丽的超越年龄的,内心如同少女般善良纯粹,身体确是比任何成熟女性都要诱人。”

 

“小姐,你听到了吧,这个男人就是个变态而已,还是分手比较好。”

 

“不、不要吵架!”你阻止他们两个,想着要转移话题,“那个!红、红叶小姐,很高兴认识你,我是附近的艺术大学的学生。不知道红叶小姐有没有兴趣当我们的摄影模特?”

 

“很抱歉,我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接受私影。”尾崎红叶有点抱歉地说。

 

因为是暗杀者,总不能留下照片。

 

“没关系,不过真遗憾呢。说起来,红叶小姐的职业吗……”你打量了一下,一身高级和服的美人,“感觉像是花道大师之类的呢……”

 

也是,一些和道的老师淡泊名利,不喜欢被影像和采访。

 

插花?尾崎红叶还会插花?她不拿金色夜叉捅人就不错了。

 

这是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这位先生是?”你好奇地看着广津柳浪,他和在场的人年龄差距很大呢。

 

“嗯……我算是一个教师吧。”广津柳浪摸了摸自己银白的胡子,说道。

 

“哎?!!”众人惊讶地回头,广津先生你给自己加为人师长的这个设定不觉得羞耻吗,明明是老牌黑手党了。

 

广津柳浪觉得没毛病,他算是港黑的前朝元老,算上前代首领的,他带出来的黑蜥蜴的暗杀者数不胜数。就连银、立原这样的十人长,刚进来的时候都接受过他的指导。

 

“你就当我是武道导师吧,这两个都是我的学生。”他指着银和立原。

 

你看向旁边的银,“这位小姐,你怎么带着口罩?是感冒了吗?”

 

“哈哈哈,你居然看出这个男人婆是女的,夫人你好厉害啊!”立原哈哈大笑起来,被银一个肘击打在肚子上。

 

银摘下口罩,露出一张清秀美丽的脸,声音轻柔动听,“你好,我叫银,我、我最近有点咳嗽。啊,这位是我的哥哥。”

 

“初次见面,在下是……咳咳。”

 

你看像旁边的黑发帅哥,他捂着嘴似乎病得不轻一样,他发尾有点发白,可能就是这一点引起了你的联想,

 

“我总觉得你有点脸熟。是在摄影杂志上看到过吗?”你皱着眉头回忆着。

 

不,应该是警局的通缉单上吧。

 

“在下……咳咳咳咳咳!”芥川本来想解释什么,但因为一着急剧烈地咳嗽起来,好像肺都要咳出来似的。银紧张地过去拍拍他的背。

 

你惊讶了,看起来病得不轻啊,“银小姐,你的咳嗽难道是哥哥传染的吗?!”

 

“老毛病了,别在意。”中原中也搭话,他看到你很好奇地看着他,不等你问,直接开口,“不用问了,我只是个上班族,经常要出差加班的那种比较忙的社畜。”

 

——

 

总之,萝莉控黑手党首领通过了今天的试炼,总觉得比和别的组织首领谈判都要让人紧张。

 

“林太郎,你那些朋友真有趣,要是能再见面就好了。”你笑着和他说道。

 

“我想,还是不要再见面比较好。”森鸥外说道。

 

毕竟,他们可是这个危险的横滨都市中,最危险的异能者啊。

 

 

 

 


王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王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