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十三)

计划有变(十三)








这次路途人来得还挺多的,东道主的是蓝雨的黄少天、喻文州,然后还有轮回的周泽楷、江波涛,除此以外还有方锐、楚云秀等,就连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也来了。微草的来得最多,方士谦刚退役,王杰希带着他们队里小孩,活像带队春游的班主任。

这第一站是去G市郊区的农庄摘荔枝,G市的荔枝很有名,现在正是成熟的时候。

这农庄基本是让游客自助的,爱吃什么摘什么。

“你们注意别吃太多了,荔枝很容易上火的。”喻文州出言提醒道,“说你呢,少天,回去记得喝凉茶。”

刘皓尝了几个,觉得还挺好吃的,就上了官网邮购了几箱,一些送回家,一些送到队里。

“还有谁要买啊?我顺便帮你们买了吧。”刘皓问旁边嘉世队员。

“我一箱。”

“我两箱。”

“到时你们在队里领吧。”刘皓迅速下单,“队长,你要吗?”

“我不用了,给沐橙带一箱吧。”

“好。”

上午过的还是很愉快的,但中午就有点麻烦了。

因为这个农庄基本是自助的,租给每组旅客一个公寓型的大区间,配备厨房休息室,食材可以在农庄里采买,但要自行解决。

也就是说,没有食堂,没有小卖部,要吃饭要自己煮。

“我没想到你们这么多人都不会做饭。”喻文州说。

“大眼儿看着很会持家的。”叶秋抽着烟,一幅置身事外的表情。

“你省点抽,这里没小卖部。”苏沐橙笑道。

“沐沐你也不会啊。”楚云秀问她。

“额,一起都是我哥养活我们两个的。”

精挑细选之后,接触过厨房这一神之领域的,就只有两个人,江波涛和刘曦。

“都是魔剑士啊。”叶秋有点惊讶。

“江,做菜好吃。”周泽楷表示。

“真贤惠,娶妻当娶魔剑。”方锐总结。

其实刘皓也不能说会吧,作为贯通撩妹四大技能的男人,做饭只是为了泡妞。只会做一些营养早餐和像红烧肉、红烧鸡翅、红烧鱼这样人气比较高的菜,平时和普通宅男一样,都不会煮饭给自己吃的。

不过两个人做这么十几号人的饭也挺麻烦的。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刘皓问。

“从人数的角度来看,至少要十个菜啊。”江波涛笑了笑,“先说说你们都会做些什么吧?”

一番讨论最终敲定后,两人开始各自忙各自的。其他人把菜送进来,王杰希指挥他们队里的孩子们摆碗筷。

“你看你看。”申建拍拍旁边的贺铭,指了指厨房里的两人。

“哎呀,挺般配的嘛。”张家兴也凑过来。

叶秋听了之后莫名有点不爽快,走过去问刘曦,“有什么要帮忙吗?”

“啊?也没有啦。”刘皓左右看看,“你帮我洗了菜吧,过水过两次啊。”

叶秋很听话地去洗了。

“队长这是酸了?”张嘉兴悄悄地说。

“吃醋了吧。”

“副队还是有希望的。”

叶秋刷刷刷地洗完了,刘皓接过菜盆,“队长辛苦了,去看电视吧。”

“没什么事了?”叶秋问。

刘皓惊讶地看着他,“队长你今天很积极啊,平时让你扫个屋子都拖拖拉拉的。”

“额……”叶秋无言以对。

旁边的江波涛看了他们一眼,扭过头去偷笑。

刘皓以为叶秋想找东西吃,“队长你是不是饿了?”

刘皓看了看橱桌,拿了一个做沙拉用的圣女果塞到叶秋嘴里,“在坚持一下,很快就好了,出去玩吧。”

言下之意就是,出去少在这添乱。

但别人眼里就不一样了。

“靠靠靠辣眼睛!”

“闪瞎了闪瞎了!”

“我就来旅个游,莫名被喂一口狗粮。”

刘皓回头瞪他们一眼,“你们很闲吗?进来帮忙。”

评论 ( 8 )
热度 ( 2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