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三十一)

计划有变31

 

 

 

最后刘曦在众人劝阻之下还是没有离开嘉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置死地而后生的原因,看很多东西都一样了。以前觉得别人的那些不对盘,如今也稍微能学会换位思考了,虽然问题还是很多,但已经改变了。

 

因为全体心态的变化,这个赛季,他们嘉世夺得了季军。这次庆功宴叶秋难得也出席了,虽然还是嘴欠,但最后还是说了几句鼓励的话,算是很大的进步了。

 

然而这个赛季结束,叶秋还是和陶轩签了协约。

 

这件事刘皓全程都不知道,所以当她看到办公室的孙翔是蒙蔽的,“经理,这个月的报告……”

 

她看了眼面前高挑的男人,“你是……孙翔?”

 

孙翔穿着嘉世的制服,陶轩说:“孙翔,从今往后就是我们嘉世的队长了,一叶之秋的继任者,你们好好认识认识。”

 

刘皓看了眼孙翔,“不是……叶秋呢?”

 

陶轩把合同递给她,“你自己看。”

 

刘皓看完了,一把把合同给揉成一团,捉住了陶轩的领子,“你逼他签订合同的?!股东会通过了策划,你不能逼他走的!”

 

刘皓这样的举动把所有人都吓到了,刘曦平时那么温柔,哪会有这么粗暴的一面,“副队你冷静点!”,就连孙翔都吓到了,这个女人看起来文文静静的,怎么比他妈还凶。

 

陶轩早就料到刘皓是这样的反应,任由她扯自己的领子,“这份合同是他自愿签的,是他本人的意愿,跟我没关系。”

 

“你……”

 

“他刚走,现在去追还来得及去说个再见。”陶轩冷笑道。

 

刘皓撒手,快步往门口走去,回头指了指挑选,恶狠狠道:“你他妈给我等着!”

 

 

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刘皓就穿着件室内的衬衫就跑出去了,看到外面的苏沐橙和叶秋,刘皓更气了,这人真的是做什么事都不瞒着苏沐橙。

 

苏沐橙看到她有点惊讶,“刘曦。”,刘皓跑过来有点气喘,雪花沾湿了她单薄的衣服,她瞪着面前两人,“你们两个串通好耍我是吧。”

 

“不是,你听我说……”

 

刘皓没有听苏沐橙说话,她难得那么生气,“叶秋!你成心气我的是吗!之前我和陶轩为了你的事争了那么久,你现在拍拍屁股就走?!”

 

“刘曦,你应该知道的,我已经不适合嘉世了,我知道你们为了维持嘉世的运营废了多少苦心,你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队长,而是一个有商业价值的队长。”

 

叶秋说这话说得很认真,一如他当初挽留她的样子。他是知道了自己的处境,才选择放弃,这是多么艰难的决定,刘皓当然知道。所以刘皓才这么生气,他气叶秋这么轻易就放弃了自己,更气自己,付出了这么多,她还是没有帮到叶秋。

 

“你以为我不知道?要不是我帮你,你早就被架空了!你不想留在嘉世早说啊!反正以你的能力,你去哪个战斗都会供着你的!何必非得留在嘉世,年薪又低,还过的那么糟心!你早该走了!省的我们这些人为你费心!”刘皓歇斯底里地吼道,“以后也不会有我这么一个,打游戏打不好总是想着些乱七八糟,只知道假笑阿谀奉承的副队长成天管着你,一天到晚看着你有没有熬夜复盘,有没有抽烟过度的傻子了!”

 

刘皓低着头喘着粗气,眼圈都红了,路边匆匆而过的人都看两眼,但也仅仅是一两眼,没有更多的目光了。积雪落到她的头发衣服上,大概是很冷的,但刘皓正气在头上,没感觉到。连鼻子都冻得发红,看得叶秋有点心疼。

 

“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嘉世因为你而改变了,这段时间我们也一起成长了很多,不是吗?”叶秋叹气道

 

“那些努力早就白费了。没有斗神的存在,嘉世不再是我的嘉世了。”刘皓沉默了很久,等她再次抬起头,眼神很是冰冷,比这落下的雪花还要寒冷。“你想走就走吧。”

 

她转过身去,不在看叶秋,“没了谁,这个地球照样转。”

 

 

“副队!醒醒!”王泽轻轻推了推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刘皓,刘皓被人扰了清梦,脸色很不好。

 

“叫错了,我不是副队。”刘皓指了指苏沐橙,“有事跟她说,别吵我。”

 

王泽手里抱着一叠资料,试探的说道:“……苏姐刚刚上任,很多东西都不会,您看……”

 

“有事问经理,不会慢慢学,我这么笨都学会了,自己好好琢磨去。”刘皓揉了揉头发,把眼罩拿下来,重新趴下去,“别吵我。”

 

王泽只好无奈地对一边的苏沐橙耸耸肩,苏沐橙叹了一口气。自从叶秋离开后,刘曦就是这样一幅样子,对队里的事情爱理不理,虽然训练还是会好好练,但对别人的事情好像完全没兴趣了一样,训练结束马上回家,没了过去温柔副队的样子。

 

或许是本性压抑了太久,一下子暴露了出来,这般自暴自弃,可见叶秋的事情给她的伤害有多大。

 

 

第八赛季开始,嘉世对三零一主场,开始战前会议。孙翔还小,而且还是新人,不会统领队伍是正常的,刘皓没办法,只好发话了,“沐橙,你是副队,把你的想法大家说说的,想怎么打怎么打就行了。大家讨论讨论。”

 

苏沐橙想,自从叶修走后,刘曦整个人都变拽了,也不在揽活,要不是太重要的事都不会带她做。

 

不过也是,她现在是副队,主持开会也是应该的,孙翔是指望不上的,刘曦在台下看着她,估计会给她撑场。

 

“嗯,那好吧。我们先来说说,三零一近况……”苏沐橙站起来。

 

“不过是个小战队而已,你们这么着急做什么。”坐在边上的孙翔突然开口,“我看过他们的资料,他们的数据加起来都不够我们队的高,怎么打都赢啊。”

 

“话不能这么说,单看数据是有偏差的,团队战主要还是要看搭配和配合。”苏沐橙道,“以前叶秋评价过三零一,他们的战术搭配,其实对我们战队不算特别有利。”

 

“他已经退役了,现在我才是队长。”孙翔很不爽,这种事事都不如叶秋的感觉让他很不耐烦,他相信自己的实力不输给叶秋。

 

“你!”苏沐橙有点生气,但她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有觉得应该要有点分寸,反而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刘皓也觉得孙翔有点任性了,他看了看四周等别人怼他,但发现每个人都低着头,不敢出声。

 

草!这么怂是不是男人!

 

回头想想,把嘉世搞成这个氛围的好像是他。当初他为了叶秋,把战队搞得很独裁,这些队员都习惯依赖上级了执行任务,现在估计再看孙翔和苏沐橙斗嘴吧。

 

这种风气很不好,要改。

 

刘皓内心叹了口气,心想这些人也太让人操心了。然后他一脚踹到桌角上,发出了响亮的声音,所有人都看着她。

 

刘皓站起来,他直视着孙翔,慢慢走过去,“那请问孙队长,这场比赛我们要怎么打?”

 

孙翔冷哼一声,“你们策应我就好,我打主力,以我的能力,一挑三都没问题。”

 

刘皓听完之后噗嗤笑了,“真是好笑……”笑完刘皓昂起头,“你数据多好我当然知道,当初就是我和老板在办公室签的约,你要是没这点水平,配得上这张卡吗?”

 

“我们可是花了很多钱请你来的,早知道这样,还不如把钱扔进西湖呢。”

 

“你说什么?!”孙翔炸了。

 

“我说你,配不上,一叶之秋。”刘皓斜眼一字一句地道。

 

“你……”

 

苏沐橙有点傻眼,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刘曦这个样子,看起来比孙翔还要刺头,她原本就是这样的吗?苏沐橙走上前去劝阻,“你们都冷静一点。”

 

“行,你是队长,我的都得听你的。就照你的打。”刘皓退后一步,“我们看看结果。”说完转身离开会议室。

 

身后的队员在议论纷纷,“副队也太拽了吧,这让人怎么下台啊。”“活该,不过是个新人,还敢嚣张。”

 

只有贺铭看出了刘曦的用意,皱了皱眉头,“刘曦…….”

 

刘皓一直走出去,这回出来劝的是苏沐橙了。刘皓有点感慨,以前队员吵架这个苦工都是他干的,现在被劝的对象变成了他自己,感觉真的挺微妙的。

 

啊啊,原来当初被我劝的人是这样的视角,原来如此。的感觉。

 

“你这样真的好吗?”苏沐橙皱皱眉头。

 

“我无所谓。”刘皓耸耸肩,转身离开。

 

苏沐橙这才意识到原来要协调战队是这么一件事,当战队里有分歧的时候,如何在保留双方主观意见的情况下,缓和气氛,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她明白了刘皓当初为什么对每个人都那样讨好笑脸相迎,因为他想要缓和队里的氛围,然而他还小不知道怎么做,就只能用讨好别人这种笨办法。

 

她和叶秋当初选择了冷眼旁观,她当初一心只想着帮助叶秋,根本没有在意过别人

 

 

外面气温很低,刘皓有点想回宿舍钻进被窝里,可他说了那样的话,还挺尴尬的,就不想回去。

 

不知怎么的就晃悠到了兴欣网吧,他往里一看,看到了在前台给人登记的,真是叶秋。

 

喔靠!

 

刘皓下意识就躲到了榕树后面,探出头来暗中观察。

 

叶秋?!

 

真是叶秋?!

 

他不是回老家了吗?怎么在这?

 

难道是离家出走不好意思回家?!

 

那你也太懒了吧!这离嘉世才多远啊!队员出门买个早点都有可能碰到!感情这人退役离开嘉世就走了不到十分钟?!

 

刘皓简直不想认这人。电竞大神当网管?!妈的太掉价了吧,简直丢我们嘉世的脸。算我求你了,回来当陪练吧,再不行在嘉世当棵盆栽也行,求您别在外面丢人了。

 

“曦曦?”

 

“唔啊啊!”刘皓惊叫,看到后面正拿着宵夜的唐柔,正一脸奇怪地看着她,“你在做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