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最近看了柯基大大的事
我除了发文不常上LOFTER,最近看了相当生气。
你们说的o不ooc我先不讨论
你们知不知道写文真的很辛苦,大大写这么多不需要时间不需要构思吗!你要真的觉得人家写的不好,那你别看。逼人退圈有意思吗!

我看到柯基大大没有因此退圈我真的很感动,皓圈粮这么少,柯基大大这样的高产量的

写手宝藏好吗!
说真的,要是大大被喷退圈了我简直想跟你们死斗!

发这个就鼓励一下太太,太太加油,要佛系别管他们,专注自己的故事,别管他们 @柯柯柯柯柯基

尊重写手,写得好不好都是人家的劳动,不喜欢别看,有本事自己写!少说屁话多产粮!

过会会删tag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