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三十二)

计划有变32

 

 

 

 

 

唐柔间刘曦盯着叶修的储物间看了很久,然后难得很认真的看着她,“小唐啊,我知道他不讨人喜欢,那你们也不能这么欺负他呀。他就一个大龄宅男,你们不要跟他计较。”

 

唐柔废了跟大的功夫跟她解释她们真的没有排挤叶修,真的是宿舍没房间了,暂时,真的是暂时住在这,有空肯定安排。

 

唐柔看着刘皓的眼神就像看着一个无理取闹的住宿学生家长。

 

自从她看到了在兴欣门口偷窥叶修的刘曦,刘曦就求她让她进去看看叶修工作的地方,两人从后门进了网吧。刘曦撇撇嘴,“我不管他了,活该的。”

 

然而第二天晚上,叶修在前面值班的时候又让唐柔给她开后门进来,手里还拿着扫把抹布,“那个懒鬼,肯定有床就睡了,勘定不可能收拾,这里那么多尘我就扫扫。”

 

刘曦用了一晚上把叶修的储物间收拾干净,杂物都堆整齐了,看上去空间大了一点。等叶修值完班回来睡的时候,看着一尘不染的地板相当惊讶,这是哪家的田螺姑娘非得大晚上来,多吓人啊。

 

唐柔想,还不是你们嘉世的。嘴上说是阿姨临走前顺手擦的,毕竟刘曦让她不要说出去的。

 

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起来,刘曦有事没事就从后门溜进来查岗,总会带点吃的水果汤水,她拿着个保温瓶溜进来,递给唐柔,“我煲的汤,你们分了吧,注意休息。”

 

“你让他少抽点,大晚上抽烟很伤身体的。”刘曦临走前道,选择性无视唐柔一脸被喂狗粮的表情。

 

有一次还相当过分地拿了个被子过来,“小唐,我偷……拿了个被子过来,最近天有转凉了,你给他加床被子。”

 

被子是顺了陶轩放在休息室的被子,因为看到了转温通知,一时找不到被子。害当晚留在公司的陶轩成功感冒了。

 

唐柔有点忍无可忍,“你就不能亲自给他吗?”刘曦握了握她的手,安抚道:“求你了求你了小唐,还有,千万,别,让他知道。”

 

然后她挥挥手,“我回去训练了,下次一起逛街哈。”

 

唐柔无语,你们电竞选手真是太不单纯了。

 

 

经过和三零一的那场败北。孙翔算是收敛一点了,毕竟确实是他带领队伍输的,孙翔也不是那种错了不认的人。刘皓见效果到了,就拿了以前叶秋的战术资料过去,发现孙翔已经抱着电脑在看了,但似乎很难理解战术大师的思路。

 

“很勤奋嘛,值得表扬。”刘皓很欣慰。

 

孙翔瞪了她一眼,“来干嘛,来笑我的吗。”

 

“你还在磨合期,打得差一点是可以理解的。”刘皓笑了笑道,自顾自地在他旁边坐下,“哪里不懂,我看看能不能跟你说说。”

 

“……你之前是故意气我的吧,真是让你费心了。”孙翔气鼓鼓地道。

 

“哈哈,什么叫故意气你,叫激将法好吗?”

 

两人聊了一会,孙翔问,“其实叶秋的视频这些我都看过,他真的那么厉害吗?”

 

“怎么说呢,以前我也觉得他遥不可及,但后来……总结来说就是一个很厉害的宅男。”

 

刘皓没发觉自己是什么表情,回头看到孙翔盯着她看,一脸恶心地道:“你和他是不是……”比了个手势。

 

刘皓一惊,“你们这些电竞选手真是太不单纯了!”

 

“……”

 

“你其实不用太担心战术上的问题,以后会有人来帮你的。你现在的任务是好好熟悉一下嘉世的环境,和大家熟悉熟悉。”刘皓道。

 

正如他这句话,仿佛早就预料到自己的结局一样,当陶轩把合约放到他面前时,他也不是很惊讶。

 

“虽然你在外观上还是很有商业价值,但我们嘉世需要一个战术大师。”

 

“预料之中。”刘皓点了点头,朝陶轩说道:“能远离你这奸商我真的是特别高兴。”

 

“说的我好像很想对着你这个心机婊一样。”陶轩也顺口怼回去。

 

 

肖时钦来那天,因为大门被粉丝堵了,刘皓只能从后门出。旁边的贺铭本来很不爽,但看到旁边正在生闷气的刘曦,瞬间觉得有点暗爽,这次就他和刘曦两个人被赶了出去,就他们两个啊!这难道是命运吗?!

 

“刘曦你别生气了,我们去买珍珠奶茶。”

 

“我是珍珠奶茶能哄好的吗!”刘皓怒,虽然早习惯了陶轩这狗币,但临走还要这么憋屈真的是很气。刘皓气得咬牙切齿。

 

“这么难哄的吗。”刘皓惊讶地看着和兴欣众人优哉游哉地走过来的叶修,心想他怎么会在这里。又一想,也是,兴欣离这里这么近,会路过也不是没可能。

 

“队长!”贺铭有点惊喜。

 

“你叫谁队长呢!”刘皓本来就不开心,看到一脸轻松的叶修更不爽了,“你不是滚蛋了吗?!滚回你的网吧去!”

 

叶修确实是路过,身边还跟着包子他们,看到嘉世这么多人赌在门口有点奇怪,看到刘曦和贺铭站在后面街,刘曦皱着眉头发脾气,贺铭像哄傲娇的女朋友一样围着她转,就觉得很不舒服。

 

叶修注意到一点,笑了起来,“你怎么知道我在当网管?”

 

“你……兴欣就在对面街,我能不知道吗!丢死人了你真是!”

 

“我就说之前我房间怎么好像有人帮我收拾了,怪不会就是你吧。”

 

刘皓恼羞成怒,不想在听这个人说话了,拉着贺铭就要走,“你不要和我说话!走了!”

 

旁边的魏琛看到叶修别骂了,还要一脸笑呵呵,心想现在的小年轻真是没眼看。

 

“刘曦,去了雷霆也要好好打啊。”

 

刘皓的脚步停了一下,头也不回地走了。“哼!”

 

 

刘皓在雷霆呆着的这段时间,田所一都没有联系他。所以当田所一打电话给他,他都有点懵逼。

 

“刘皓,我们这边的研究有了很大的进展。你的解药已经研究出来了!”

 

因为时间太长了,刘皓已经习惯了这具身体。在雷霆期满之后,刘皓去了罗程的研究所,那里很多研究员,罗程和田所一也在。打了药之后,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昏迷,刘皓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变回了原来的身体,“啊啊啊我终于变回男的了!”

 

“其实一直是女的也没关系吧,我看你穿女装穿得也挺习惯的。”田所一说。

 

“你怎么会理解我的感受!”

 

刘皓没想过会这么突然,自己那些男装都在老家,田所一就借了一套西装给他,刘皓看着镜子里挺拔的自己,很是感慨,“我真帅!”

 

田所一被他恶心到了,“行了行了,要不要这么自恋。这套衣服你喜欢就送你了。”

 

刘皓和研究员握了握手,罗程握了握手,说“对不起了,都是我们的失误,才让你变成了这样,有什么不适随时联系我。”

 

田所一拍了拍他的肩膀,“能认识你还挺有趣的,有缘再见吧。”

 

“好。”

 

刘皓当时以为自己和这些人再没有瓜葛了。

 

 

变回男身后,刘皓重回联盟,因为他当初都是对外说自己出车祸成了植物人,现在终于醒了,大家都来给他贺喜。刘曦则是宣告退役,一个电竞女神的离开让很多粉丝都哗然,掀起了不小的轰动。

 

刘皓选了新晋的战队呼啸,对方也签了自己,自己正式成为了呼啸的副队长。第十赛季,兴欣横空出世,叶秋重回荣耀,这让刘皓有点惊讶。但细想反而觉得情理之中,叶秋,不,叶修,本来就是一个很大胆的人,再加上让他放弃荣耀简直就是不可能的。又不是真的不能打。

 

和兴欣对决之后,他们呼啸输了,两队人握手,叶修跟他说:“打得不错。”

 

握着这双手,刘皓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自己陪了他这么久,然而这个人却不可能再认出自己了。自己已经不再是刘曦。

 

算了,人和人本来就是生命中的过客。自己不是早有预料了吗?

 

散场的时候,所有人都簇拥着离开,刘皓走在最后,叶修不知道为什么也挤到了最后,问他,“有空聊聊吗?”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