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三十三)

计划有变33

 

 

 

当叶修叫他的时候,刘皓是很惊悚的。第一反应是,不会吧,他发现了我是刘曦?!

 

显然刘皓是想多了。叶修拉他来吃饭,显然醉翁之意不在酒,他问:“刘曦最近怎么样了?怎么突然就退役了?”

 

刘曦退役后,很多人都来问过他,刘皓早就编好了说辞,一边夹起一块炒蛋一边说,“她出国了。原本就不是联盟的人,刚开始也是为了替我。”

 

“什么时候回来啊?她还有关注联盟吗?”叶修又问。

 

“我不知道。”刘皓含糊其辞,心虚地扒口饭。

 

“她还在气我吗?”

 

“那当然!”这次刘皓就回得很干脆,以为他皓哥这么好哄的吗?!

 

“那你说,我把冠军戒指送给她,她会原谅我吗?”叶修认真考虑道。

 

刘皓笑了,“你这么自信能拿到冠军?”

 

“她要是能在决赛给我发个祝福视频,我就有把握了。”

 

刘皓心想,你杀进决赛再说吧,“行,你杀进决赛我让她发。”

 

然而一语成谶,兴欣杀进了决赛,叶修还专门发QQ提醒刘皓。还说我们兴欣能不能得冠军就看你的了。

 

刘皓简直要崩溃了,连夜打电话给田所一。田所一无语了,“你就为了这么点小事就往自己身上打药?”

 

“你就说帮不帮我吧!”

 

最终田所一还是开车接了刘皓去了研究室,罗程已经到了。开始调试药剂,“你要想好,要是注射了,你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注射解药。也就是说你有一段时间都不能回到刘皓的身份了。”

 

刘皓想了想,觉得最近没什么比赛,也快夏休期了,应该没问题。就答应了。

 

身体又变成了柔软的女身,刘皓换好衣服,花了个妆,“这样可以吧?”

 

田所一已经无力吐槽,“很好很好,我都不觉得你曾经是个男的。”

 

罗程拿着她的手机帮她拍,“可以开始了。”

 

“叶修,恭喜你带领新队伍杀进决赛,加油!”刘曦摆出来温柔的笑容。

 

“你在比个心呗。”罗程提议道。

 

刘曦意思意思地比了个心,罗程又说:“这还不到一分钟,太短了吧,你好不容易变回去,要不要再说点什么?”

 

说什么,有什么好说的。刘曦那张面对媒体的巧嘴一下子词穷了。

 

“要不唱首歌吧。喜庆点的。”田所一插嘴。

 

刘曦偏要对着干,唱了一首凉凉,真不知道是来祝贺的还是来到合彩的。罗程把手机还给了刘曦,“我觉得叶神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

 

“其实你也意识到了吧,你打算怎么办,要他坦白了吗?”

 

罗程是个很单纯的人,他没有恶意,但突然被戳破了,刘曦真的很难堪。她又不是傻,当然看出了叶修的心思,可是已让她怎么回应,要怎么告诉他自己的情况?

 

田所一看出了刘皓的想法,打断了罗程的话,伸手关上了实验室的等。“你能为他发这个视频,你也挺厉害的。走吧,我送你们回去,研究室要关闸了。”

 

 

回去之后,刘皓说自己在h市,得了急诊留医中,暂时请假。唐昊等人都表示了关心,刘皓说自己没什么大碍。刘皓留在家里一直想着叶修的事情,他盼望这段感情盼望了很久,但当真的到来的时候,又很害怕。刘曦不是真正的他,如果知道了刘曦就是他,叶修还会喜欢他吗?

 

最终兴欣夺得了冠军,在家看着直播,感动得不行,时光好想回到了她上中学的时候。也是喜欢宅在家里看电竞直播。

 

夏休期还有两天开始,呼啸以为他真的病了,没有打扰他。然而今天田所一又给他打电话了,“刘皓,我有个事情想找你帮忙。”

 

“什么?”

 

“这个事情还没有公布,你别说出去。荣耀国际联盟要在苏黎世办个大型国际赛事,中国也接到了邀请,联盟本来让我负责中国队的经理的,但我有很重要的事。知道‘那件事’的,就只有你了,我希望你能替我一下。”

 

那件事……刘皓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到底发生了什么?会不会影响参赛选手?”

 

“应该没事的,你放心。事情是这样的……”

 

刘皓拿着手机,认真的听完,“我明白了,我帮你接替经理的位置,你一定要保障好国家队的安全,可以做到吗?”

 

“我明白了。”

 

 

 

 

 

 

 

我问你们一个严肃的问题,你们真的打算让刘皓就这样一直当女孩吗?要是真的想要这样的结局也可以,我还挺感兴趣的。

 

准备完结篇了,我修一下大纲,过段时间再发

 


评论 ( 20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