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全职】贺铭的微博

刘皓退役时,过去嘉世的事被挖了出来,网上很多人声讨刘皓,在舆论的风尖浪头,贺铭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贺铭V:

有些话现在才敢说。

对于那时候嘉世的事,我也是当事人之一,我觉得我有一定的发言权。

皓哥他不是个完美的人,毛病很多,喜欢走神,有时会妄自菲薄,脾气好起来很好,坏起来很坏,但即便如此大家依然很喜欢他。

那时的叶神,怎么说,与其说严厉,不如说要求高吧。整个训练室,实力第一是叶神,然后是苏沐橙刘副队。可叶神还是会经常责备皓哥,苏沐橙就较少。

我认为这就是皓哥当时和叶神恩怨的起源吧,团队赛时,相比担当核心的叶神苏沐橙,他多数被安排协调我们这些较差的队员,虽然表面没说什么,但他其实很不满吧,对于当上核心,这一愿望他比谁都要强烈。

他平时对我们很好,比赛后会安慰鼓励我们,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平时出去逛街买东西,有谁想买什么没带钱会先帮你买下,而不是劝你离开,很善解人意的一个人。

天冷了,会提醒我们加衣服,夏天时,让饭堂给我们准备清热的糖水,很细心体贴。如果你惹到他,他或许会发火,或许会皮笑肉不笑,但你诚心向他道歉,会很快原谅你。

他对待事物有些敏感,所以很容易心软,很少铁石心肠地讨厌一个人。叶神算是其中一个吧。

叶神以前不愿意出面大家都知道,吴前辈走后,对外工作都是皓哥做的,见赞助、媒体、访问,回来还要为队里整理资料、训练。但皓哥没说过苦,是怕被叶神知道了后会质疑他的能力吧。

有时候也会因为代言逃训练,但回来还是会偷偷补上。他其实挺患得患失的,他虽然自认实力与苏沐橙相当,但会因为叶神的态度感到不自信,不敢落下训练。

那时候面对媒体也是,我们没拿到冠军,媒体质疑刚当上副队的皓哥,他表现得很不在意,其实心里很不安。连续三年每当上全明星也是,他其实很在意别人的目光。

大概现在也一样,嘴上说着不后悔,说是自己本来就自私,但其实早就后悔了,各种自我厌恶。

我来说的话或许被人说偏袒他,那也没办法,毕竟我们都很喜欢他。我不否认那时的事皓哥有责任,但相反也一样,正是我们的不反对,甚至还帮助了他,才纵容了他的错误,要是我们当时都反对,皓哥也会打消这个念头。

说到底还是因为不信任队长,不信任战队,我们把自己的能力不足推给了叶神,把伤害叶神的罪恶感推给了皓哥,给这两人带来了不好的回忆。

对于那时候的事,我不求您的原谅,只想说,别怪皓哥一个人,这口锅我们一起背。

嘉世、斗神,曾是我们的梦想,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你那时对皓哥说:“不是我不给你机会,是你做得不够好。”确实我们做得不够好,但对于皓哥,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认可他,或许他在你眼里还是不够,当时他不配合战队,为自己加戏,也只是想突出自己,希望您能注意到他。

对于和憧憬的斗神并肩作战,他从来没有放弃过,一切的根源也仅此而已。

对于刘皓,过去他为您挡媒体,挡下了一些商业活动,关怀您的健康,在您和老板争执,他即便左右为难,还是帮你解释,你是否感到过一丝轻松,如果有,请您理解他。

最后,祝福刘副队退役,希望你能找到新的目标,快乐地继续前进。

过去无法放下,这十年来有开心有不开心,但都不是没意义的。嘉世那段时光,不是黑历史,我回想电竞生涯,还是会想起正式成为嘉世队员的兴奋感。即使走了弯路,即使走错了,你还是你。

所以,不要再说自己什么虚伪、利己主义,你的真心我们一直都懂。

在我们眼里,你永远是最好的副队。

评论 ( 36 )
热度 ( 1456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