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你说,那个导演是不是你的脑残粉啊?”

刘皓看了自己的动画人物,沉默了五秒,总结道。

作为这本小说了的反派,刘皓有预想过自己人设会不怎么样,可现实和想象总是有差距的,刘皓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叶修在旁边陪他看,试图安慰他:“算啦算啦,我们毕竟是小说人物,一百个人心里有一百个样子。”

小说人物是没有实体的,他们可以随意变成不同的人心中的自己。

刘皓依然沮丧,“你说你的人设怎么就这么好看啊?太好看了吧!”

“我也觉得,甩周泽楷几条街了吧。”

“要不要脸啊?!”刘皓翻了个白眼,转头继续看屏幕,里面的叶修一脸纯良,清秀好看,“哎,怎么就这么帅啊。”

刘皓完全进入迷弟模式,叶修笑了笑,拍了拍刘皓肩膀,“刘皓。”

“干嘛,忙着呢。”刘皓按了暂停,回头,看到叶修变成了动画里的样子。

“我去。”刘皓双手捂嘴,心里哇哇哇哇。

叶修笑起来和动画里一模一样,一点都不嘲讽,“刘皓,你就算变成动画里的人设我也喜欢你。”

“呵。”刘皓不信,马上就变成了动画里的样子,“丑得都萎了是吧。”

话还没说完,叶修就已经凑过去,对着刘皓的嘴唇亲了上去,手还在衣服上乱摸。

刘皓一时没反应过来,没有阻挡,被叶修吸了两下舌头,像触电一样浑身酥软。

刘皓猛地反应过来,一把推开叶修,“变态啊你!”

可能想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恼羞成怒大概会更丑,一急变成了无形态。

叶修笑了笑,“你就算变成个史莱姆我也喜欢你。”

“只要你还是你,我就喜欢你。”

“你的粉丝喜欢在你身上找自己的影子,你像普通人一样自私、敏感、坏心眼、妒忌心重,但你依然做了普通人不敢做的事,你敢为了目标不责手段,你敢报复讨厌的人,所以大家喜欢你,喜欢你普通人的一面。”

“而我,历尽艰苦,还是成功了,虽然有点龙傲天,但给了读者憧憬。”

“而我也喜欢你,也喜欢你像普通人一样,喜欢你的妒忌心,也喜欢你表里不一的笑。好的坏的我都喜欢。”

“无论是粉丝眼里的那个清秀阴沉还是官方那个丑丑的你,你还是你。”

“不要在意别人的话,坚持自己心中的自己,坚持真正的自己就好。”

看不到形态的刘皓,脸都红了,叶修用这张脸说这样的话杀伤力太大了,“我真的没有伤心!”

“难得出动画又有新粉了,现在我的人设那么丑,我们的cp又安利不出去了!”

“没有啊,叶皓圈的人看到你的人设受了刺激,正拼命产粮呢。”

“明明是皓叶!我现在这么攻你那么受!”刘皓又变成了动画里的样子。

“哦?是吗?”叶修若有所思似笑非笑,“平时看管了你同人里那种漂亮的小受脸,现在这样也蛮新鲜的,让你用这张脸哭出来也不错啊。”

“什么?!……你别过来,啊……嗯……”








看别人写,我也写一个吧,宣泄一下,咱们叶皓继续圈地自萌就好,反正刘皓再丑再好看都是我们的。

评论 ( 12 )
热度 ( 1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