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三十四)(完)

计划有变34(完)

 

 

 

在世邀赛开始之前,刘皓和田所一一起来到了苏黎世,把一沓文件递给她,道:“现在世邀赛的决定才刚刚通知选手,他们会在国内先集训一个星期,我们这些工作人员要负责好在国外的事务,首先是落实场地、出行路线、时间,具体看文件,最重要的是要监督好宣传活动,好歹是第一届荣耀国际赛事……”

 

刘皓翻开资料看了一眼,妈的,都是英文……

 

“这活也太多了。”刘皓一头黑线。

 

“你放心吧,我留一些下属来帮你,你督促一下他们就行。老实说这个负责人的岗位,比起我这个场外人,你这样一个熟悉荣耀的人来主持更合适。”田所一道,“加油,我看好你。”

 

刘皓感觉亚历山大,这也算是国家大事了,就这样交给她也太草率了。算了,见一步走一步吧。刘皓合上文件,说:“你那边怎么样了?”

 

“之前你帮我们通过副本拿到的那串代码,我们已经破译完毕了。但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消息泄露了出去,那些人要找我谈判,所以才让你顶替世邀赛负责人这个位置。”田所一说,“现在还不知道是对方是什么人,但太知道我会来苏黎世,所以我才担心他会对这里的人下手。”

 

“好歹也是公开活动,而且你们这些事不是要保密的吗?”刘皓忍不住问。

 

“这个可不好说,或许他们都在等一个公开的机会吧。”

 

刘皓挑了挑眉头,“算了,你们的事我不管,我作为职业选手也是很希望赛事能进行好的,你要保证”

 

“当然。”

 

 

田所一带了几个专业的下属帮她处理事务,她倒不用干什么,说是负责人更像是顾问,主要是解释一下荣耀的事情。刘皓没事的时候就到处逛,要么就和其他队的交流交流,就当是公费旅行了。

 

一周后,国家队到达苏黎世,刘皓负责迎接。机场还是有很多粉丝接机的,联盟已经租好的大巴接待他们。

 

“哎哟国家队的待遇不错啊,还有专车,感觉有点像明星啊。”黄少天笑道。

“这次的国家队预算划下来很足啊,可以随便花都无所谓。”刘皓从最后一排探出头来,“嗨,各位荣耀明星,对我们负责部门的服务满意吗?”

 

“刘曦!”苏沐橙惊叫道,大家都很惊讶地回过头来。“刘曦你怎么会在这里?”

 

刘皓拿起脖子上的工作牌,说:“我是代理负责人,国家队的负责人以前是嘉世的一个赞助,和我很熟的,就拜托我来了。他偷懒去别的地方了,有什么需求直接和我说哈。”

 

“我们先去酒店吧。”刘皓说,大巴开到了酒店,刘皓给大家发了房卡,“今天先休息吧,明天有一天自由活动时间,当然要训练也可以,我们报了酒店一个包间有电脑,你们也可以去。”

 

众人陆续去自己的房间参观,叶修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人,开口道:“刘曦,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叶哥。还有,恭喜兴欣拿到冠军。”刘皓笑了笑,伸手掐了掐叶修的脸,“你是不是又胖了?”

 

叶修拿开她的手,“好啊你,居然敢掐国家队领队的脸。”

 

刘皓退后一步,双手抱胸:“你要把我怎么样?”

 

“不敢不敢。”

 

两人对视一笑,过去的事情仿佛都是昨天发生的事。

 

 

一周后,世邀赛正式开赛,中国队势如破竹攻入了半决赛。就在这个重要的赛事的前夕,麻烦的事情发生了。半夜刘皓回到房间的时候,看到有一个女生坐在他的床上,那个女生穿着宽大的衬衫,神情很是恍惚。刘皓莫名觉得她很熟悉。

 

“请问你是……”

 

“刘曦。”那女生表情很是不知所措,“那个,我是叶修。”

 

刘皓沉默了好久,“叶修,你真的是叶修?!”他打量面前这个女生,说起来轮廓确实和叶修有点像,和自己当初的情况一模一样,他试探地问道:“你是不是喝了我包里的药?”

 

“你不是说你包里有解酒药吗?”因为今天有主办方来招待他们,这些职业选手也难得喝了一两杯。真的是一两杯,然而叶修还是有点顶不住,刘皓临走前说过自己的行李有解酒药,但没想到叶修会把那个药喝了。

 

那个药是田所一寄存在自己那里的,说是到时回来拿去研讨会发表。这可怎么解释啊?

 

“叶修,你认真听我说。”刘皓认真道

 

刘皓把来龙去脉告诉了叶修,叶修大惊失色,“所以说你是刘皓?!”

 

“嗯。抱歉,我也不是要骗你的,我也是意外才变成这副样子。”刘皓解释道,“你别担心,解药是有的,我让人送过来。”他拿出电话打给田所一。

 

田所一连夜赶回来,看着他们两个总觉得很好笑,“你们两个还真是整整齐齐的,果真是一家人。”

 

“你别闹了,他明天还要训练,快点把药打了。”刘皓道。

 

“那你倒是从他身上起来啊。”

 

刘皓半跪在地上,把脸埋在叶修胸前的波涛汹涌上,“等下,等下,再给我十分钟。”

 

叶修很无奈地看着他,“那行吧,那你也给我埋十分钟。”

 

田所一感觉莫名被喂了狗粮:“……要不这药你们还是自己打。”

 

到最后叶修还是变回去了,刘皓表示惋惜。

 

“所以说一直在我身边的都是你吗?你怎么不早说啊。”叶修叹气,“你让我一时很难接受的,突然告诉我我喜欢的女人是个男人,掰弯我也不用这么突然吧。”

 

突然接受到告白,刘皓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本就是有点愧疚的,“我不知道怎么说啊。”

 

“该怎么说怎么说啊,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瞒着我对我的性向很残忍的。”

 

刘皓叹气,“那你现在怎么想?”

 

“挺有挑战的。”叶修想了想道,“但我还是喜欢你。你答应不?”

 

“等我变回去后,如果你还喜欢我的话,那再说吧。”

 

叶修拉起刘皓的手,说:“好啊,等我拿到了冠军,等你变回去,我们就在一起。”

 

 

 

 

 

 

 

后记

 

 

对不起大家我烂尾了,真的尽力了,对不起对不起,埋了很多伏笔现在都化为乌有,因为真的越写越乱。我的原则是要么完结要么就删文,差点就删文,被基友阻止了,只能强行结局。真的很对不起。


评论 ( 11 )
热度 ( 16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