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我和卷毛夜叉的故事11

我和卷毛夜叉的故事11

 

 

 

坂田银时躺在树荫下,整个人呈现一种咸鱼的状态,虽然他平时也非常咸鱼,但他此时的咸鱼状态很显然是有心事,死鱼眼比以往死得更厉害了。训练场上有很多汉子在练剑道,远远就听到男人的吆喝声。

 

而坐在树荫下的人,有的在休息,有的在磨刀,总之各做各的事。坂田银时一脸死相地躺着,突然语气古怪地开口道,“我有件事想说一下,这是我朋友的事。真的只是我的朋友的事,不是阿银我哦!”

 

“嗯,队长,你说吧。”旁边正在磨刀的种田语气平淡地说道,其余人也故作淡定实则竖起耳朵地听着。

 

一般来说,开场白是“我有个朋友”基本都是自己的事情,不过能让坂田银时这条咸鱼苦恼的事情很少,这太有趣了,所以都没有揭穿他,想听他继续说下去。

 

“我那个朋友啊,他这十七年来都是喜欢女人的,喜欢胸大的可爱姑娘。但、但他好像突然对一个男人有感觉了。”坂田银时简直生无可恋,“虽然那个男人长得很好看,身材也小小的软软的,柔弱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保护他,性格也很可爱,但再怎么说也是男人啊!”

 

听到这话种田回头看他一眼,然后又看了眼远处正在练剑的阵营认真练习的早坂织衣,露出一种秒懂的表情。

 

嗯,能理解,毕竟早坂长得确实很好看,甚至比很多女人都要好看,好看到让人性取向混乱。

 

种田淡定地继续磨刀,“男人有什么不好的,每一部漫画都有一两个画女硬说是男的伪娘角色,可爱就是王道啊。”

 

“而且跟男人的话,就可以做一些和女人做不了的事啊。”

 

十七岁的坂田银时比起十年后的自己还算纯洁,遂不及防被战友开车的车尾气甩了一脸,当即就被对方的变态发言给震惊了,差点要打开新大门。

 

还没等他回话,另一个战友忍不住插嘴,“阿织确实很好看啊,如果他不是男人,我就立刻告白然后被甩。”

 

“还是不要这么做比较好,早坂他好像一直很在意别人把他当成女人,之前剃光头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过我真的好像看看他穿女装啊。”

 

“闭嘴!伪娘控!”坂田银时翻了个白眼,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喊道:“我什么时候说是阿织啊?!我一句都没说好吗!”

 

众人露出一副我们都懂的样子,其中一个年纪比较小的战友想了一下,道:“如果不是早坂的话,在这个军营能称得上漂亮的男人就只有桂先生了吧,高杉先生也很漂亮的。”

 

“确实,高杉总督身材看着要纤细些,应该更适合。穿女装的话会给人一种高冷美女。嘿嘿,有点可爱啊。”

 

坂田银时眼神死,他的队伍里都是些什么变态。

 

“假发那个常年留着女人一样的长发的家伙也就算了,高杉哪里算漂亮了?!”坂田银时有点不服,想象了一下高杉女装,真是差点要吐了。

 

“不不,高杉总督很好看啊。美女还分什么性别,好看就是王道啊!”

 

“你们是变态吗?!”坂田银时有些崩溃,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和你们格格不入jpg.

 

“算了吧,我看早坂就算和男人在一起,也是和高杉先生吧。我看他们总是泡在一起。”其中一个人说道。

 

坂田银时愣了一秒,他想起早坂织衣和高杉经常在一起,高杉经常会和她在帐营里谈一些事情,每到洗澡的时候织衣就往外跑,被高杉轻车熟路地捉回来。

 

高杉很少会对别人这么在意,两人交谈的时候有种别人无法插入的默契。

 

他看着在训练场上认真练剑的织衣,这人的剑术还是烂得让人一言难尽。就在这时,他看到高杉走了过来。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都有一些问题,既然接受了这个工作就给我认真完成,给我”

 

管理一个部队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除了要思考正确的战略战术,日常的柴米油盐军务财务也是非常棘手的一部分。高杉是那种非常谨慎的类型,所以有时候会显得过分严苛不近人情。

 

“嗯,我知道了。”但早坂织衣没怎么在意他的态度,只是接过来,看了两眼,“我个人觉得这个账目不这么详细也可以,不过你既然这么说了,我以后就再记得详细一点好了。”

 

“你在练剑吗?”他看织衣拿着木刀,脸上还有汗珠。

 

“嗯,不好好学的话下次开战可能会死掉。”

 

“你学多少了?”

 

“动作大概记住了。”织衣老实回答。

 

高杉挑眉,“你练两刀我看看?”

 

织衣不疑有他,把之前学的都练了一遍。

 

高杉看完之后眉头紧皱,“这软绵绵的动作别说上战场了,轻轻打一下就能把你的刀打飞。”

 

“......抱歉。”织衣低着头点着手指。

 

高杉叹了口气,“总之你要加倍训练。我亲自训练你,从明天开始,你过来鬼兵队。”

 

“喂,按照你的训练方法,这根豆芽可是会死掉的。”这个时候坂田银时走了过来,身后跟这几个窃笑准备看好戏的队员,“再说这根豆芽是我们队里的人,你这样光明正大强忍真的好吗!”

 

身后的战友也很认同地点点头,鬼兵队的斯巴达训练是出了名的,像早坂织衣弱鸡肯定撑不住。虽然是在战场上,但也要循序渐进啊,不然身体吃不消也会影响战斗。

 

高杉毫不留情地白了他一眼,冷哼道:“按照你们队浑浑噩噩的训练方式她是无法提高的,她以前完全没有学习过剑术,你能保证她能在战场上活下来吗?”

 

“你说谁浑浑噩噩啊!我只是很讨厌那种一成不变的训练方式,太无聊了!”

 

“最快的训练方法果然还是实战”坂田银时对她勾勾手指,“直接用身体学习更快,你跟我打一场吧。”

 

身后的战友几乎要呐喊出来,喂!!!你才更乱来吧!!!你什么实力早坂他什么实力你没点b数吗!你会把他弄死的!

 

织衣非常信任高杉和银时,几乎什么都会答应。所以当银时这么说的时候,早坂织衣没有考虑什么就点了点头。

 

于是乎两个人摆出了一个准备战斗的架势,只可惜战斗结束得非常快,当木刀和木刀相触碰,只听到啪地一声,早坂织衣手里的木刀被坂田银时轻易打飞了出去,像回旋镖一样飞了老远。

 

“啊......”早坂织衣啊了一声,然后跑过去把自己的刀捡回来。

 

坂田银时简直难以置信,虽然知道织衣很菜,但没想到真的菜到这个份上,他甚至觉得自己都没出力,“真的假的?”

 

“早、早坂你的手没事吧?”有个战友忍不住问道。

 

“还好。”早坂织衣活动了一下手腕,她只感到自己的手腕有点麻,不太灵活了。但如果她没有丧失痛觉,就会发现她的手腕现在很疼,有些扭伤了。

 

坂田银时这一下对她来说确实太重了些。

 

“她练刀都拿不稳,怎么可能接受实战训练。还是跟着我吧,我会给她定制训练方案。”高杉捉过织衣的手腕看了一眼,然后又放下。

 

“不不,我下次会轻一点的,还是实战比较有用。而且你的训练方案太可怕了,那是不是训练人的方法,是训练哥斯拉的方法。”

 

“你说什么?!”

 

两个人又吵起来来,吵到最后决定一起训练她,看看谁能更快地把这个废柴培养成才。

 

这两人就像是小男生下意识要在面前在自己喜欢的女生表现,只是这表现的方式实在是太过笨拙,一般人都会被他们折腾得不轻。

 

到最后被折腾的也就只有早坂织衣,会老实照单全收的也就只有早坂织衣的。

 

一旁看热闹的队员纷纷对织衣投来怜悯的眼神,“早坂好可怜。”“被这两个人一起训练会死的吧。”

 

早坂织衣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们两个,表情有点呆,很老实地点点头,“好,麻烦两位了。”

 

——

 

即使被高杉和银时一起训练,早坂织衣的剑术也依旧是以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进步着,让人非常绝望。

 

两个王者都带不动她这一个青铜,可见就算是顶级剑客面对一个毫无基础的菜鸡很很苦恼。

 

早坂织衣常常发现坂田银时会盯着她看,一双死鱼眼没有聚焦,似乎是在发呆。

 

坂田银时非常烦恼,本来这种时期就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每天都要战斗,说不定明天就要死了,松阳老师的事情还不甚明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喜欢上别人这太奇怪了,相比起这些,性别什么的反而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说到底还是少年心性,感情青涩又强烈,因为是人生第一次的喜欢,所以实在是不知所措。能做的只有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忍不住还是会在意。

 

就在他发呆时候,早坂织衣已经走到他身边。

 

“给你。”她坐在坂田银时身边,递给他一瓶金平糖。她安慰别人感谢别人的方式都是这样的,会想办法拿到对方喜欢的东西,然后送给对方,直白又可爱。

 

“我看你最近好像有心事,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如果要烦恼的话就一边吃着喜欢的东西一边烦恼吧。要我陪你一起也可以。”

 

坂田银时再次被暴击,啊啊为什么这么可爱,不要再扰乱阿银的心了。

 

“你喜欢阿银我吗?”银时有那么一点点期待地道。

 

早坂织衣诚实点头,“喜欢。你不说我们是一起去祭典的朋友吗?在朋友烦恼的时候安慰对方不是应该的吗?”

 

早坂织衣没有朋友,所以也分不清什么是友情和爱情,只是当时他在祭典上的话让织衣非常感动,第一次有人对她说这种话,所以只是一门心思想好好对待对方。

 

“啊、啊啊,对,我们是朋友呢。”坂田银时一脸冷汗语气古怪的说道,啊啊,糟糕差点就被发现了,为什么要这么冲动地问啊。

 


评论 ( 1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