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欠债落魄富家少爷拳击手x豪门绿茶私生女债主(2)

出气筒2

欠债落魄富家少爷拳击手(周炼)x豪门绿茶私生女债主(苏叶)

包养文学

预警:女强制包养男微s、m 扇耳光  

前期女主黑,后期男主黑

 

 

 

 

周炼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他身上背负债务,要不是他有这身体魄和身手,早就被捉去割腰子和做1鸭了,而且他还要付弟弟上小学的费用。

 

确定包养关系后的几天后,苏叶就把他接到了别墅里。

 

她此时霸总男主为何都喜欢强取豪夺的快感。

 

看着这位昔日的校园男神大少爷,如今不得不依靠自己吃软饭偿还债务,苏叶就觉得特别爽快,比起以往的报复还要快乐。

 

不过,也不能对得太好了,不然得得寸进尺。

 

“脱衣服,自己躺上去,蒙上眼睛。”

 

周炼微微张嘴,似乎是觉得很突然,愣了几秒猜到,“......不用洗澡吗?”

 

苏叶呆了两秒,她倒是忘了这茬,反倒是显得她很猴急。她微微蹙眉,背过身躯:“浴室在那边,去洗澡吧。”

 

周炼犹豫了一下,询问道:“你也要洗吧?不如我们一起......”

 

听到这话,苏叶默默地看向他。眼神平静,实则已经开始生气。

 

果然是蹬鼻子上脸了。

 

还一起洗?以为他们是什么相亲相爱的关系吗?还敢和她这位金主提条件?

 

还以为自己是喜欢他才包养他的吗?还当自己是被人追捧的大少爷呢?

 

苏叶一看到这些大少爷得意忘形又自恋的样子就十分来气,让她想起过往遭受那些嘲讽欺辱。

 

看着苏叶眼神又冷了下来,翻脸跟翻书似的,也不知道自己说错了那句话,看苏叶又抬起手,他立刻道:“好,我去洗,别打。别把自己手打疼了。”

 

苏叶刚才扇他那耳光他没觉得有多疼,他打拳赛几乎天天挨打,反倒是苏叶的手掌泛红了。

 

四十分钟后,二人都清洗过了,周炼坐在床上看着从浴室走出来的苏叶,她正穿着一件白色的吊带睡裙,露出大片雪白的胸膛和大腿,胸前浑1圆1饱1满的雪1峰被白色的布料盖住,隐约看到小小的红1豆1立1起。

 

这一幕让周炼瞬间浑身热血沸腾,他下意识摸了摸鼻息,还好没有流出鼻血来,不然真是很尴尬。

 

事实上,他还是第一次,所以突然被苏叶带过来,他有些慌乱,他还以为至少互相熟悉一下。

 



完整版afd@王荣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