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欠债落魄富家少爷拳击手x豪门绿茶私生女债主(6)

出气筒6

欠债落魄富家少爷拳击手(周炼)x豪门绿茶私生女债主(苏叶)

包养文学

预警:女强制包养男微s、m 扇耳光 

前期女主黑,后期男主黑

 

 

 

七岁那年,周家的人把周炼从孤儿院里带出来,说他是周家表亲的孩子。

 

周父周母早年没能生下孩子,旁系对于总那这事做文章,过继旁系的孩子总有隐患,所以他们才会选择周炼这个

 

周炼对于新家非常满意,虽然陌生的环境和让他很不习惯,但这也只是小事。

 

他以前住的孤儿院日子很不好过,岁数较大的孩子会欺负岁数小一些的孩子,食物也不够吃。进入周家能够吃饱穿暖,那就足够了。

 

周父周母请了很多老师,花了不少功夫,当他进入学校的时候已经培养出十足的少爷范了,没有人知道他有这样的过去。

 

按照周父周母的要求,他在学校尽可能表现得优良,也尽力和那些世家公子小姐打好关系。虽然他不算擅长交际,但也有了自己的小圈子。

 

要说他真的对那些朋友有归属感,那显然很难。

 

他知道自己和那些少爷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他尽力完成周父周母的要求,并不是对他们有感情。他很早就知道,不劳者不得食,他扮演周父周母理想的儿子,替他们笼络那些世家公子,这是他付出得“劳动”,而周父周母则会负责把他养大。

 

他把这些都看做是自己的工作,他还没有独自生活的能力,在他成年之前,他可不想被赶出周家,回到那个吃不饱穿不暖的孤儿院。

 

周炼一直都认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直到他遇到苏叶。

 

苏叶是个漂亮的小姑娘,气质和善温和,一头未加修饰的柔顺长发却不显得老气,反倒是显得很清丽,校服总是整洁干净,对谁都很友好,说活也温声细语的,让人第一眼就很容易产生好感。

 

如果在普通的学校,她肯定能够受到不少情书,受到老师同学的欢迎。

 

然而她在这所学校却过得很不好。

 

她是苏家的私生女,她哥哥苏秦总是在学校欺负她,他的朋友也把这当做成讨好苏秦的途径,变本加厉的伤害她。

 

随着对她不利的流言蔓延,更多人对她冷眼相待,开始因为有趣加入了伤害她的行列中。

 

可以说苏叶的校园生活过得十分痛苦。

 

然而,他对苏叶感到十分亲切,觉得遇到了同类,自己和她一样来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地方,和这里格格不入。

 

在苏叶入学之初,周炼就已经记住了她。周炼还记得苏叶第一次和自己说话。

 

“不好意思,我听说你是物理课代表,我有道题不会,不知道你能不能教教我?”

 

他们学校的课业很重,苏叶刚转学不是很跟得上,所以她经常会去请教老师同学,她态度友好,一开始同学们也很愿意教她。

 

那时候,苏叶拿着本子走过来,她把本子放在他桌上,说话轻声细语的,不自觉把耳边的长发撩到耳后

 

靠近自己的时候,鼻尖闻到她发丝散发的芬芳,周炼只觉得心头怦怦直跳,自己再说什么都听不见了。

 

那之后周炼每次抬头,视线都会不自觉地落在前面几排苏叶纤细的背影上。

 

他有些想与苏叶搭讪,但奈何一直找不机会,自己确实不是会花言巧语的类型。

 

然而某次放学,他和苏秦来到了学校的材料仓库,打开门里面站着好几个熟悉的同学,都是和苏秦交好的世家子弟。

 

他们围成一圈,嬉笑着,有时又发出暗示意味的怪笑,像是在看什么稀有动物。

 

而在他们的包围中,苏叶浑身湿透的跌坐在地上。

 

干净的白衬衫被水打湿,隐隐约约露出里面的内衣肩带。她羞愧地低下头,头发还在不断滴着水,她的手握成拳头紧紧攥紧。

 

周炼有一瞬间想跑过去用衣服把她拢起来,把她抱起离开这里。

 

然而理智却告诉他,不能动。

 

如果他真的是周家的大少爷,此时他肯定会毫不犹豫地跑过去。

 

然而他不是,他一直都只是个一无所有的孤儿。

 

他看着苏叶被人奚落伤害,那一句句嘲讽的话像是扎进自己心头的刀子,从她身上落下的冷水像是落到自己身上的银针。

 

那一瞬间他认清了现实。

 

一直以来,他即使在这些豪门子弟圈里也能保持着平淡和不卑不亢,因为他不认为自己的过往有什么值得羞耻。

 

他一边和那些人打着交道,一边又觉得他们用家世标榜自己很可笑。

 

如今他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被伤害,却不得不冷凝管言旁观,无能为力。

 

周父周母只是以傀儡的方式培养他,不允许他有脱离自己预料的行动,自己于他们而言就是笼络是年轻世家子弟的工具,而他们对自己而言也只是雇主。

 

如果因为此事和这些人生疏了,周父周母不知道会对他做出什么事情来纠正他,对他这工具,他们没有任何怜惜。

 

他根本没有肆意妄为的资格,他自己都自身难保,这样的他又如何保护苏叶呢?

 

苏叶的出现打碎了他一直以来自欺欺人的自信,每每看到苏叶受到欺负,他就感到备受煎熬。想起以前在孤儿院时被比自己年纪大的孩子欺凌的经历,

 

明明知道遇到这种人祸有多么痛苦,可这种事落在自己喜欢的女孩身上,他偏偏什么都做不到。

 

他可真是个废物。他自嘲道,他越发厌恶自己。

 

他感觉现在的生活越发压抑,他开始学习搏击来宣泄,为了让自己暂时喘口气,有空的时候会回到自己过往生活的孤儿院,看着自己熟悉的环境,他才能慢慢放松下来。

 

这天他又回到了当初生活的孤儿院,现在孤儿院的情况已经被他当时好了很多,他会把周父周母给他的零花钱捐到这里,又想办法让他们往这里捐了些钱。

 

看他来了,一位正在门口跳绳的男孩扔下了绳子,向他扑来,“大哥哥!你来了!”

 

“嗯。”周炼摸摸男孩的头顶。

 

刚想走进院子里,忽地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苏叶怎么会在这里?他记得今天不是学校义务劳动的日子吧?

 

“哥哥,你不进去吗?”男孩奇怪地看着他。

 

“嘘。”周炼藏在门口旁边的,伸出头往里面窥看。

 

他看到苏叶正和那些孩子玩游戏,笑容很灿烂,令人移不开视线。

 

一个小时后,苏叶道别了孩子们和老师,离开了孤儿院。

 

周炼一直默默的跟着她走,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要是被发现肯定会被当做跟踪狂。但他还是这么悄悄跟在他后面,现在都这么晚了,苏叶一个女孩子,自己送她回去遇到什么坏人至少还能保护她。

 

现在不是在学校,也不在周家的视线范围了,他还是能够尽自己所能保护自己喜欢的女孩的。

 

但是,苏叶离开孤儿院后没有立刻回家,她一路走到附近的公园,在一张长凳上坐下。

 

方才和孩子们玩乐时的笑容骤然消失,她坐在长凳上用手捂着脸,默默哭泣着。

 

那身影又脆弱又孤单,当人心疼。

 

周炼一直隐藏在不远处看着,直到她发泄完情绪回到家。

 

那之后,周炼就时常会在孤儿院看到她,但他不敢进去,只能远远在门口看着。

 

不过好景不长,后来她做义务劳动的照片被同学拍下来,恶意拼贴,网上很多人都对她指指点点,校园义务劳动的队伍中也把她除名了,那之后她就再没有来过孤儿院了。

 

这件事对她打击很大,周炼完全不敢想象她经历这些之后会是怎么样的心情。

 

不过他也没等到再次看到苏叶的时候,那段时间他因为比赛没有去学校,等他忙完比赛,周父周母就告知他已经给他在国外安排了学校。

 

那时,周母有了身孕,当初收养他是因为一直怀不上身孕,但现在有了亲生孩子,倒是嫌他这个样子碍眼了。

 

然而他在听到这个消息时,他却是松了一口气。仿佛这样就能逃避自己的感情与自我厌恶。

 

适应国外生活并不容易,繁重的学习和体力锻炼也让人筋疲力竭,然而他却丝毫不在意,他曾迫切地想要用别的事情,让自己忘记苏叶。

 

他很想念苏叶,然而越是想念就越是厌恶自己。

 

无论别人如何追捧他,无论他打败了多少对手,无论他做出了多少成绩,都改变不了他是个连自己喜欢的女孩都无法保护的懦夫。

 

那段时间,自虐似的锻炼自己,在比赛中,胜利的钟声响起,他伤痕累累地倒在搏击台,心中却毫无波澜。最后他终于明白,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忘记苏叶。

 

他在国外度过了七年的时光,再次回国是因为听说了周家破产的事,为了活命还把自己的儿子抵押给了债主。

 

他不是个善良的人,对于这个和自己仅有一星半点关系的便宜弟弟,他大可以不管。

 

但是他想到了苏叶,他想如果是苏叶,肯定会回去救他。

 

回国时他洗白了身份,所以在外国积累的资源都不能使用,他只好带着弟弟重新过上了赚钱还债的苦日子。

 

然而却因祸得福,苏叶找上了他,还说要包养他。

 

周炼那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直到被带到别墅度过了第一次,他还是觉得云里雾里。

 

虽然那次体验算不上特别好,但他还是很激动,被自己的初恋对象倒贴包养,这是什么天上掉下饼的好事吗?

 

果然人还是要善良,如果不是回来照顾周漆,怎么会遇到这等好事。

 

不过,苏叶还是很讨厌他,自己又不会那些小白脸的花言巧语,时常不知道怎么的就惹得她抽自己。不过他也满足了。

 

周炼可以理解苏叶的厌恶,他幼时也被人欺负过,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很难受,在她看来自己和苏秦也是一伙的,大概没办法那么容易释怀。

 

八年过去,苏叶改变了很多。

 

眼神变得坚毅,原本清澈的杏眼中也染上了深沉的算计和谋划,不再是那个单纯待人和善的天真少女。

 

但毕竟本性难移,即使经历让她的内心产生了扭曲,她终究还是有自己的底线。宁可自己当诱饵,和警方合作,也不想连累自己的下属。

 

他既心疼又感到安心,这才是苏叶。

 

当他把黑色轿车里那两个劫匪解决,在后尾箱找苏叶后,心头大石终于放下,他难以抑制地拥抱眼前的人。

 

“你没事就好。”

 

喜悦的心情像是沙子无论如何压抑都悄然溢出,八年来阴郁的心情一扫而空。

 

他想,他就是为了今天。

 

他那样不要命地锻炼自己就是为了这天,是希望总有一天能够彻底摒除自己的懦弱。

 

真正的勇敢并不是有多强大的力量和匹夫之勇,而是无论遇到多大的威胁或是世俗的压迫,也能拥有面对的勇气和面对的办法。

 

他不想重蹈覆辙,他想保护苏叶。

 

“对了,雇佣我当你的保镖吧。”

 

让我来保护你吧。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