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二十五)

计划有变(二十五)

 

 

从刚才计划开始,嘉世的电脑都受到了监控,所有画面都会传到田所一那边。得知叶秋想到了解决的办法,那边也该沸腾了。

 

叶秋召集队员上机,按照他的指挥开始刷副本。过了大概三四个小时,刷了五次,总算是刷过了。队员们像解放了似的,伸着懒腰离开座位。

 

“虽然很难,但很有趣啊。”

 

“特别是打怪的时间,感觉非常爽啊。”

 

“平时打比赛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好久没有放开来玩了。”

 

虽然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但似乎反响不错。看到队员们的反映,刘皓放下心来,回头问叶秋:“爆了什么?”

 

“挺多的,稀有材料应该不用还回去吧。”叶秋往下翻,“这是什么?”存放栏上是一个黑色的长方体,像是一本书,叶秋没有见过这样的材料,点进去弹出一个页面,是一个黑色输入栏,光标一闪一闪的。

 

“怎么还有密码?”

 

就是这个了!!刘皓心中惊喜,大概把正确的秘密输进去,就能看到那些人争夺的程序资料了。

 

“啊啊,那个是制作部那边弄错的,把那个还回去,给我吧。”刘皓说。

 

叶秋没有怀疑,发给了刘皓,刘皓松了口气。然后问叶秋,“怎么这个副本有什么特别的吗?”

 

“这个副本,怎么说呢,大概是没考虑到职业搭配、队形之类的吧。”叶秋说。“毕竟是面向大众的。”

 

听到叶秋的话,刘皓也开始思考起来。接连不断的兽潮、二十四职业的boss……

 

“刷怪?”

 

“一个游戏是否有趣,关键在于刷怪的时候会不会让人觉得有趣。你也知道刷级很麻烦吧,而且还很无聊,虽然可以刷副本之类的,但要找人组团也要花很多时间,我们这些全职选手姑且不说,平时的上班族可是没有这个时间的。”

 

确实……刘皓恍然大悟,这个副本的面对的是那些科学家们,所以不会花时间进去。最快能让人得到爽快感和趣味,又最简单的,就是刷怪了。

 

那个人是想证明给那些否认自己的人知道,游戏并不是没有用的东西,自己呕心沥血做出来的东西,是能让人感到快乐的。

 

“不过真没想到能见到散人啊。”

 

“散人?”

 

“就是这个boss。”叶秋点了支烟,“很久以前的玩法了,就是25级之后不专职,24职业的招都有点,很非主流的玩法。”

 

“后来因为没什么人能做出全职业的武器,再加上当时系统等级限制问题,渐渐被淘汰了。”

 

“不过你也看到了,散人都是小招,虽然cd短很灵巧,但这个等级太高了,优势就被掩盖了。所以单刷是不难的,但由于因为根据这边人数的增加,以及级数的高低,小怪的强度也会增加,而且数量太多了,所以团队反而不容易过。”

 

“所以分开打是最好的,以岛为中心,分开的话兽群也会引导开,所以关键就是打败这个boss了,散人确实是很难打,我也废了好一番功夫啊。”叶秋感慨道,刘皓看得出他很开心,大概是很久没有遇到让他这么棘手的副本了,很有成就感。

 

“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活就好了。”

 

“好好训练啊,队长。”刘皓吐槽,“不过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boss呢?你觉得呢?”

 

“我想大概是想展现荣耀最特别的部分吧。”

 

“荣耀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这二十四职业的设定吧,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技能很炫,但也很难用吧,对于新手来说。但小招的话很广泛,也不难用,而且也能体现职业特色,所以才做了散人这个角色吧。“

 

“低级怪也好、通用招数也好,这些越简单越基础的地方,反而是越考验制作者水平的地方。小招没有漂亮的特效,考验的就是动作的流畅度以及打击感的细节部分是否到位,以及其他基础细枝末节的地方。”

 

“在我看来,这个副本做得很棒,能感受到制作者强烈的表现欲。“

 

“想要别人了解他的游戏,想要别人觉得他的游戏有趣,想要证明自己,制作者这样的强烈渴望,感觉都要满处屏幕了。”叶秋评价道,微微勾起的嘴角代表着极大的赞许。

 

刘皓想,那位制作者或许和叶秋挺像的。同样被世人所否定,觉得他们做的事没有意义,却依然坚持着,奋斗着,都是这样纯粹的人。

 

 

“我说啊,你们什么时候才把我变回去啊。”刘皓问。

 

刘皓带着装着资料的u盘在咖啡店里等待交接,田所一穿得像硬照似的粉墨登场,获得了众多回头率,真是半点都不低调。其实本来可以让张奇圆送过去的,但田所一说在刚好在附近,就直接过来拿了,顺便见见刘皓。不知为什么对刘皓很感兴趣。

 

两人没什么事干,就开始了闲聊。

 

“对你也没什么影响啊,不就是胸口多了两块肉吗?”田所一无所谓地耸耸肩。

 

“没有了啊!作为男人的重要部分没有了啊!”刘皓激动地站起来,由于声音太大引起了咖啡厅客人的注视,刘皓讪讪地坐下来。

 

“能活着不就行了吗?”

 

“你说得轻巧!那你把你的给我啊!”

 

“好啦好啦。这方面不是我在管啊,我帮你问问小程吧。”田所一说,“其实你也没必要急啊,你也算是公众人物了,就算拿到药也不能随便就变回去,要变回去至少要退役后吧。“

 

“话虽如此,但我总觉得不安心,而且女生的身体还是很不习惯啊。“

 

“有吗,我看你女装穿得挺习惯的,你看你那高跟鞋。“

 

“那是……那是我们队里的女生送给我的,盛情难却啊。“刘皓啧啧摇头,”你怎么懂那种被妹子毫无防备地亲近,却没有作案工具的感受。“

 

“唉,你不是喜欢男的吗?“田所一像是知道了什么天大的秘密,惊讶地看着他。

 

“怎么可能!我可是钢铁直男好吗!“刘皓反驳道。

 

“那你怎么解释你队长?“

 

“……“

 

“没关系,钢铁也有弯的嘛,你看这个勺子。“田所一拿起用来搅拌咖啡的勺子。

 

“……不要乱说。“刘皓叹了口气,落寞地拿起勺子。说起来,他还没怎么想过他对叶秋的感情,他承认自己喜欢叶秋。应该说那么强烈的情绪,只能用“喜欢”来形容,他总想在叶秋心里留下强烈的存在感,这一点可以说是执念级别的了,再加上从以前开始就是粉丝了。

 

“可是我也没想过和他做那种事啊,就算是现在,性幻想也是女性。”

 

“喂喂,别突然对我暴露性癖啊。”田所一喝了口咖啡。“对着我倒是很坦率啊。”

 

“总觉得就算是掩饰起来,也会被你想方设法看穿。”刘皓说,“观察我这种普通人就这么有意思吗?”

 

“这话说的,虽然我们比较聪明一点,但我们也是普通人啊。而且生活才是真正的难题,我只是想学些人情世故而已。”

 

“总之这次你做的很好,我很感谢,药的方面我会帮你催的。“

 

“啊对了,虽然给不了你变回男人的药,但至少能给你一个正当的身份。”田所一从包里拿出了一个文件夹,递给刘皓。

 

刘皓打开,是身份证和户口本。田所一解释道:“花了好大的功夫弄来的,虽然有点晚了,不过对你很重要吧。”

 

刘皓原本的身份证是他表妹的,就是叫刘曦,如今出国了,旧的身份证就被刘皓拿去用了,还好联盟查得不严。

 

“谢谢,”

 

“你这种情况和你父母说了吗,说倒是无所谓,记得保密啊。”田所一问。

 

“没事的,我父母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就离婚了,不然你以为我怎么能毫无负担地离家出走。两个都出国了,也没怎么打过电话给我,自己的儿子是男是女早就无所谓了吧。”

 

“唉,真可怜。”虽然嘴上这么说,但田所一还是毫不留情地笑了出来。

 

“没有啦,离婚这样的戏码满大街都是,是如今连电视剧都登不上的老套剧情啊。”刘皓笑着搅了搅咖啡,倒影出来的却是有点寂寞的眼神,“爱情本来就是残酷的,美好又残酷吧。生活也一样,事到如今也不会去怨天尤人了。”

 

“不过啊,人就是…….”田所一看向窗外的蓝色天空,眼中是沉重的情绪,“人就是没办法不去爱。”

 

这幅样子刘皓尽收眼底,他垂下眼,“正是如此。”


 


评论 ( 2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