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三)

计划有变(性转文)(三)





“可恶!怎么最后还得赔他们汤药!妈蛋!”刘皓生气地砸了下桌子。

“哎你别把人家医生的桌子砸坏了。”叶秋插嘴,医生正帮他包扎被砸伤的后背。

离开警局后,叶秋他们去了附近的诊所挂号。医生包扎完,“没什么大碍,皮外伤,一会去药房买点药,每天换一次。”

“谢谢医生。”

嫌弃归嫌弃,他也知道是他处理不当连累了叶秋,看到对方受伤了也过意不去。

“队长,您先回去吧,苏姐要担心了,我先去买药。”

“别去了,明天再去吧,这么晚了。”

刘皓正想说没事,可想到刚才自己的经历,外加现在自己又是女孩子,理解叶秋是在担心他,就答应了。


刘皓的身体发生了异变,比如他变成了女生几个月了,一次都没有来过例假。他当时还以为是月经紊乱呢,现在他还有了这么大的力量。

看来他并非变成了女性,应该说他的身体发生了变异,类似女性,又不完全,还有了异常的力量。

这到底是为什么?

“……刘曦妹子?”

刘皓瞬间回过神来,“怎么了?队长。”

“你没事吧?”叶秋看刘皓突然走神了,以为是刚才吓到了。

“我没事。”刘皓摇摇头。

两人回到嘉世,刘皓说:“苏姐估计还在等你的小龙虾吧,估计担心坏了。”

叶秋看到接待室还亮着,推开门,发现苏沐橙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桌子上还有不少资料。

“沐橙,起来,回屋睡。”叶秋把苏沐橙叫起来。

刘皓看着这满桌的资料,想到明天要开会,如今是第六赛季末,季后赛刚刚结束,为了给下赛季做准备,要做的功课很多。

通常副队把各战队的比赛视频整理出来,让队长复盘。然后再总结队员们的比赛表现。

因为内容很多,刚开始难免手忙脚乱。刘皓之前挺嫉妒苏沐橙的,想自己付出的比这个女人多得多,但离叶秋最近的还是她,看到现在她这副慌忙的样子还挺幸灾乐祸的。

但气解了之后,他突然想起自己当初也是这样的,手忙脚乱地做着副队的工作,多难也没和别人说过。

其实他都是没有怪过叶秋,叶秋说他什么都不说,其实只是他不想说。他不想给叶秋增加工作,他希望可以帮战队肩负更多,希望队长能够更自在地打荣耀,不用那么多烦恼,能把队伍带向更远。

这就是他最初的最纯粹的心情,他想起来了。

后来他被妒忌、不甘冲昏了头脑,死都想拿到核心的位置,联合其他队员打压叶秋,助长了队里的不良风气,最后甚至还帮助高层取代叶秋。

当初兴高采烈来到训练营,当初想与这个人并肩的梦想被他遗忘了。

如今幡然悔悟,但早已为时已晚。


刘皓坐上位置,对着电脑把资料迅速打上去,“队长,苏姐,你们先去休息吧,明天的总结我来弄。”

“你会?”叶秋挑挑眉。

“当然,我会我哥那文盲可不一样,我可是读过大学的,office的用法还是我教他的呢。”刘皓说,“我哥经常请教我,你们队里的文件大概怎么弄我早就知道了。”

“这样啊,你别弄太晚了。”叶秋看他都说到这份上了,也没有推辞,扶起睡得迷迷糊糊的苏沐橙。

“队长,你记得我之前说我想代替刘皓吗?”

刘皓突然开口,他想以前他有很多话,很多想法都说不出口。他其实也是想像其他战队的正副队一样,和叶秋成为朋友的,可量他八面玲珑,这个人的心思他总是猜不准的,怕一不小心会被讨厌。

但现在换了一个身份,说不定就能说出口。

“我不是想说我想接受暗无天日,我是想说我想当你的副队,与你比肩作战,做那个最能帮到你的人。”

这就是我最初的想法,而如今我要重新开始。

评论 ( 2 )
热度 ( 2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