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四)

计划有变(性转文)(四)






第七赛季,刘皓又出道了。

这次以刘曦的身份出道,比当初要轰轰烈烈地多了,战队卯足了劲,非得要搞什么“美少女魔剑士”的敖头,看得刘皓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不过除此之外都挺顺利的,刘皓以前的粉丝就不少,刘曦接管暗无天日后不仅旧粉像找到新组织一样蜂拥过来,一流的技术再加上不错的外表,还得到了不少男性粉丝的关注。

第七赛季最瞩目的新人可以说就是刘曦了。

还有一位就是孙翔。

其实战队在孙翔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了,陶轩早想把他买过来,只是越云这种小战队也想靠着孙翔这个天才少年博点眼球,合同上说明了孙翔要第八赛季末才能转过来。

孙翔这人刘皓见过,技术是真的很好,和嘉世训练营的未来之星邱非相比,还有点过之而不及。而现在看来是尤见长了。

初次之外这人就是个熊孩子,让他当队长肯定是要完,可好在比较好控制,到时战队还不由他捏拿。

随时他现在不想赶走叶秋了,可还没想好下一步怎么做,好在还有时间,在孙翔来之前陶轩还不会拿叶秋怎么样。


之后战队有意要让刘皓当副队,被叶秋反驳了。

刘皓找叶秋理论,他现在没那么怕叶秋了,“为什么?!我有什么不够吗?!”

“电竞选手的首要任务是比赛,不是做这些有的没的。”叶秋摁下烟头,他并不想让刘曦成为第二个刘皓。

刘皓不懂他的意思,很生气,“当初你也是这样和我哥说的吧,可这有什么办法,还不是为了你。”

“而且苏姐是核心,让她忙这么多才真的是耽误了她!”

“她干不来,你能行?”叶秋抬眼看他。

“我可以。”刘皓义正严辞,他以前从不敢这么跟叶秋说话,可能是叶秋当时认可了他,也可能是如今换了新身份,有点初生牛犊不怕虎,死猪不怕开水烫,他开始想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了,“刘皓做得到的事,我也能做到。”

“放心,我不会像我哥那样的。我一定会成为一个让你满意的副队。”

这次我会坚持下去,绝不会再被那些不安自卑妒忌给打败。


刘皓夸下了这样的海口,总算是说服了叶秋。这次是他作为刘曦第一次参与新闻发布会,他难得有点紧张,这种局面他应对过无数次,他早就不会紧张了。可是这是在叶秋的支持下,参与发布会,他可以自信地走上去了。


台下的叶秋看着台上的女孩面对长枪短炮似的麦克风摄像头,游刃有余地回击着记者们尖锐的提问。

那个样子和过去的刘皓一模一样。

这次主要还是针对出道不久就出任副队的刘曦和对第七赛季的期盼上赛季的总结。

记者们小看了这个女孩,都想在她身上挖点新闻,谁料她的口齿一定都不输给刘皓。

叶秋有点百感交集,刚开始刘曦给他的印象是一个文静温和的女孩,刚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和她相处,谁知对方似乎处处都很照顾他,体贴的样子和刘皓很像。真的和刘皓很像,不喜欢表现出自我这一点,处事圆润善解人意这点,还有心思多一条路走到黑这点也是。

当初他看着刚刚接任副队就帮他出席发布会的刘皓是什么心情呢,那时候吴雪峰退役不久,队里的事一团糟,刘皓当副队处理得很不错,他也松了口气。可比起吴雪峰还是差得远,至少吴雪峰不会因为这些事影响到训练,他也理所当然地这样要求刘皓,现在想来,确实有点残忍了。

他叹了口气,过去的事无法挽回,但却能够珍惜当下。现在他也有个很好的副队,这样就够了。


下午陶轩说要让刘皓和他一起去见赞助,叶秋说你不想去你可以不去。

刘皓摇摇头,说:“我要去,你不用这么宠我,当时你怎么要求刘皓的,就怎么要求我。可以要求我别喝酒,但我估计还是会喝,但绝不会影响到明天训练。如果你觉得我影响到训练了,也可以骂我,我一定会改。”

过去他支持不下,就怨天尤人,怨叶秋不理解他,怨自己时远不佳。他其实只不过是被境遇打败了,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自己在逃避现实。

这次重新开始,就不能再逃避。既然想当叶秋心中完美的副队,那就努力做到。

“我一点会给你带来好的结果。”


叶秋沉默了一下,认真道:“以前我和你哥理念不同,没能理解对方,但我不该不管的,正副队本该是一条心。”

“到时候再说给他听吧,现在你的副队是我。”

“嗯。”叶秋抬头,“有句话没有和你说,欢迎来到嘉世。”

刘皓笑了,“我也很高兴。”

评论 ( 9 )
热度 ( 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