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六)

计划有变(性转文)(六)








这天下午刘皓特地请了假,提前到了约定好的咖啡馆。等待的时候十分坐立不安,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有人叫住了他。

“刘皓先生?”

刘皓抬头,对方是一个高挑的男子,相貌还稚气未褪,大概才十七八岁左右,一身整洁的西装。从声音上判断,确实是电话里的那个人。

刘皓眼神暗了下来,全身心进入战斗模式,不敢松懈。

“是,请坐。”

对方坐下来,少年的脸上露出兴高采烈的神情,“太高兴了!见到大神了!我可是嘉世的粉丝啊!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哈?”

“等等,你不是来告诉我我变成女生的原因吗?!”刘皓刚开始还臆想对方是什么神秘组织的黑衣人,这么严肃的谈判怎么变成粉丝见面会了。

“不好意思,有点激动了。”西装少年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拿出一张名牌递给刘皓,“我是国家药物研究院的第三科研组的实习生罗程。”

刘皓拿过来看了一眼,哇噻,哈佛大学的博士后,天才少年啊。

真的假的?刘皓翻了翻背面,后面是他的微信二维码和研究院的官方二维码。

刘皓扫了扫,发现还真有这所研究院,还是国家特级的。刘皓继续翻他们的简介,看到他们第三科研组今年的课题。

“激素转变与人类能量学说?”

“对,就是通过在性激素上添加辅助药物从而让人体能量发生转变,你应该有感觉吧,自从变了女生之后力量是不是大了很多。”罗程体贴地解释道。

刘皓点点头,确实如此。他皱皱眉头,“你们拿我做实验?”

罗程拼命摇头,“不是的不是的,这只是意外!”

“你还记得三个月前你去了杭州医院吗?”

刘皓点点头,那时候他好像因为发烧来着。

“那天我们科研组也在那个医院,想借点生物细胞作实验,因为一些状况那管药剂被当成退烧针打到你身上了。”

“哈?就这样?我说你们这些搞科学研究的,能不能走点心啊?”

“对不起!是我们的疏忽!”

“我们吓坏了,多怕你出事。科研禁止人体试验,要是被知道了我们整个小组就惨了,这次来就是来找你私了,要赔偿金也是情理之中,希望你不要说出去。”罗程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那你们配处解药了吗?”刘皓问。

“怎么可能,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你。你让我们抽点血回去化验先。”

“那什么时候才能配好啊?可别拖个十年八年。”

“别担心,这件事已经是我们科研组的首要任务了,我用我们科研组的信誉保证,两年内一定配出解药给你。”罗程信誓旦旦地说。

刘皓看着他,终于算是松一口气,这种事小说里看看倒是挺有趣,真实发生了可真把人吓坏了。对方好像不是什么坏人,他也松一口气。

“好吧,我信你。把你们科研组的资料联系方式发给我,还有你的身份证,我会去查证的,还有,刚才的对话我已经录下来了,别耍什么花样。”

罗程点点头,“那是自然。”

后来在对方的死缠烂打之下,刘皓加了他的微信,还交换了荣耀账号。

“顺便互粉一下微博呗。”对方笑嘻嘻地看着他,两个小酒窝若隐若现,特别可爱。

刘皓被击中了,十分有耐心地拿出手机和他互粉。

对方粉丝居然比自己还要多,大v用户,简介上写着:科学研究者,药物学学者,经济学学者。

刘皓有点惊讶,“你还学了经济?”

罗程得意地洋气笑容,“当然,哈佛大学经济化学双硕士学位呢!”

刘皓眨了眨眼睛,“那好吧,以后联络。”

“OK!有空一起刷副本啊!最好能让叶神一起来!”

评论 ( 4 )
热度 ( 1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