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十四)

计划有变(十四)






在嘉世,你要是得罪了队长,那还没什么,你要是惹副队生气了,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不管是过去刘皓掌权的时期,还是现在刘曦。

“算了,进厨房也是添乱。”

刘皓说:“还是去帮韩队搬菜吧。”

“不是吧……”

“副队我们错了……”

刘皓不为所动,微笑道:“去吧。”

叶秋觉得他们队副队的威严简直超越了他这个队长。现在也进不了厨房了,就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刘曦聊。

“刘曦妹子,在弄什么呢?”

“肉饼。”刘皓回头看他一眼,“队长,你要是饿了,冰箱有酸奶。”

“是吗?”叶秋起身去翻冰箱,“你带的?”

“不是,方锐的。你赶紧喝吧,别被人看见了。”

你别纵容你队长偷喝别人的东西啊!江波涛想。


吃完饭之后,喻文州说先休息一下,晚上去海边烧烤。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苏沐橙说。

毕竟没什么事干,大家都答应了。

紧接着战况十分激烈,喻黄已经亲亲抱抱过两次了,周泽楷出去要了一个男性的电话,王杰希被迫爆出自己的初恋故事。

刘皓觉得自己毫无压力,甚至可以说是爽的。之前坐在他旁边的楚云秀大冒险抽到亲旁边的人,楚云秀二话不说就亲了他一下。

平生有机会被楚女王亲,做人还有什么遗憾!

刘皓这次居然抽到坐在他旁边的叶秋。

“让我想想。”

“你想什么呢?”

刘皓看向叶秋,“我想想你最近有没有得罪我,我得好好报复报复才行。”

叶秋呵呵。

“好像没有,走运了啊队长。”刘皓思考完毕,“有过初恋吗?”

“……有。”

“是不是我哥?”苏沐橙插嘴。

“沐橙……”叶秋难得也囧起来。“那时你哥用的是女号,我当时不知道。”

“吼吼吼老叶也被网骗过啊。”

“老叶这种人也会被人骗,那哥们也是个人才。”

“老叶你详细讲讲,不然不算数啊。”

“我还是大冒险吧。”这大概是叶秋人生中为数不多的不堪回首的事件之一,叶秋抽了张卡。

叶秋看了之后,眼神闪了闪,说真的,他也挺想知道对方有什么反应,男人内心里都有点爱恶作剧的基因。

刘曦正好没注意,他过去往人家耳朵里吹了口气。

刘皓刚正在喝可乐,突然被别人往耳朵里吹了口气,吓得把可乐都喷了出来。

“靠!吓死我了!信不信我一口可口可乐喷死你!”刘皓气得连粗话都爆出来,一边抽纸巾擦嘴一边狠狠拍了叶秋大腿一下。叶秋扭过头去一个劲地笑。

“你还笑!别以为你是队长我就不敢打你!”刘皓又锤了叶秋一下。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刘皓回头看到大家都很安静地看着他们。

“没有没有你们继续。”

“我们联盟失去了一个重要资源。”方锐心疼地捂胸口。

“你们嘉世真是有毒,一时宫斗风,一时小清新。”

喻文州过来拍拍手,“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去烧烤了,我们不吃狗粮。”




评论 ( 8 )
热度 ( 2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