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十五)

计划有变(十五)







卧靠这哪?!

刘皓迷迷糊糊地醒来,发现自己趴在一张石桌上睡着了,四周乌黑嘛漆,树木环绕,空气清新,一看就是在大山里。

刘皓震惊了!

自己啥时候来的这种地方,自己这是被迷奸了还是怎么的?!

刘皓想先搜搜导航吧,摸了摸口袋,才想起自己手机今天早上才给了叶秋,今天自由活动,因为叶秋没手机怕他走丢就先把手机借给叶秋,没想到走丢的居然是自己,啧啧,这波打脸。

就在这时,远处来了两位老爷爷老奶奶,大概是来夜跑的。

“伯伯,请问这里是哪啊?”刘皓上前闻道。

老爷爷:“你港咩啊?(你说什么?)”

刘皓:“……”

算了算了,至少知道自己还在G市,没穿越到什么莫名其妙的地方就好。

刘皓沿着路下山,晚上山上没什么人,一路上安静得有点吓人。刘皓走着走着,突然停了下来,然后迅速后头奔跑过去,那个躲在树后面的人显然吓了一跳,转身就跑,无奈跑得太慢,一下子就被刘皓逮住了。

“小朋友,跑这么慢体育中考过了吗?”刘皓捉住他的衣领,对方是个十五六岁的小孩,“最怕你们这些搞科研的小鬼,随便一搞都是一场生化危机。”

“当时罗程说会有人来找我我还不信的,你这小鬼,抄作业是不对的。”刘皓无可奈何。

罗程告诉他,国内的科研小组多如牛毛,竞争及其激烈,所以说不定会有人来找他套他们科研组的情报,或者要求抽血化验,希望他可以保密。

另外,搞科研的大多数都奇葩,说不定手段会相对强硬,让他小心。

“说吧,你干嘛要把我弄上山?”

对方小孩冷冷地哼了一声。

“不说是吧,那别怪我不客气了。”刘皓想起罗程说过科研人员都有个弱点,刘皓摸了摸小孩的口袋,摸出一台手机,“不说我把你的手机出场设置了。”

罗程跟他说,如今是手机时代,很多科研人员都喜欢记录在手机或平板而不是电脑,毕竟方便携带嘛,有点人不记得备份,丢了手机或者手机快了就完了。

“喂!”小孩惊讶地瞪他,“你不要!”

“哇噻这什么情况。”

刘皓转头看去,只见上山的路上又来了两个小孩,一人叼着支冰棍。

“荒郊野外的,有失风化啊。”

“啧啧,还你不要,又不是要被干嘛,暗爽就只说啊大鹅,看到女神还不跪舔。”

刘皓看着这两位少年,年纪也是十五六上下,大概是同伴,就放开了手中的男孩,“你们是谁啊。”

“坐下慢慢说吧。”少年老气横秋,从袋子里掏出一根冰棍,“吃吗?”


“这货叫大鹅,我是阿夏,他是二冰,你就这样叫我们吧,原名不能告诉你,被查到我们在那个科研组就麻烦了。”阿夏年纪虽小,但说话十分稳重,“袭击你这件事和我们的科研组无关,仅代表个人,冒犯了请您原谅。

四个人在山上的凉亭里吃着冰棒,大鹅很生气,“干嘛把我的冰棒给他!”

“闭嘴吧,没看到老大在帮你调解,闯大祸了你知道吗?!”二冰骂他。

“我说你们啊,别以为是小孩我就不敢告你们哦,搞研究就可以随便伤人吗?别以为我不知道,要是把你们的事告到委员会,坏了你们的名声,以后就算研究出奥特曼也没赞助商要你们。”

刘皓怒目而视,“知不知道你们给我添了多少麻烦,当初就是你们这些搞科研的一步留神就把我弄成这幅模样,害我要改头换面,我那时没要索偿算是给我国科学事业做贡献了。”

“你们闹哪样,把我弄晕还想把我捉去做实验,现在和我说对不起哦我们还小拿你试了一下新开发的麻醉枪。”

“真是智商高情商也要跟得上啊!在这个在躺在宝马前面碰瓷的残酷时代,你们把高科技当玩具玩玩被人知道了被抹黑的是你们所有搞科研的!”

“既然知道自己高人一等就要有上等人的自觉,这么不谙世事天真烂漫,不懂就别跳那么多级回学校学学什么叫人情世故顺便老老实实考完体育中考!”

憋屈了这么久,刘皓算是都释放出来了。能不气吗,一下子失去了大吊,还被迫顶着假证比赛,更重要的是还要装女生,都快心里别变态了好吗。

阿夏愣了一下,低下头,“抱歉啊,让壮士您受苦了。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大鹅是刘曦的脑残粉,后来听罗程哥说其实你是刘皓变的,是人妖号,大鹅不就崩溃了嘛,说要把罗程哥科研组研究的杀害他女神的药查出来,公布在科研网上,让他们的研究毁于一旦。然后不知怎么的就把他们科研组给你的生物监测定位找到了。我们也没想到你居然G市,而且又在郊区,我们刚好又在山区做实验,这货按着定位找到你,用麻醉枪打晕想搬到我们山上的临时实验室采血,可中途你不就醒了嘛。总之这事与我们无关啊!我们只是中途买雪糕把他喊出去了!按理说还是我们制造机会让你逃出掌控!这货智商高情商像吃了三聚氰胺!真的和我们没关系!你要告就告他吧!他爸妈特别有钱!狠狠敲他一顿大神你千万不要有压力!”

评论 ( 5 )
热度 ( 1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