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十八)

计划有变(十八)





时间回到上周,刘皓正随着陶轩前往联盟主办的电竞商业调研会。他穿着整洁的西装,难免有点拘束。他见赞助商的次数多如牛毛,但少有那么正式。

联盟什么时候这么专业了?他当时还很奇怪。


基本上整个夏休期刘皓都在战队里帮助高层搞新型商业化。

当时陶轩同意了的时候,刘皓还挺感动的,毕竟这种事也不归他这个副队管。但陶轩也不是那种特别独断的人,他本来就只是一个小网吧的老板,没做过什么生意,为了嘉世付出了很多,所以别人的意见只要有用他都会去尝试。

刘皓挺感同身受的,只是当时他们都防着对方,不然也是可以互相理解的。

“这项目耗资很大,但可以一试。”陶轩说。

“我们嘉世表面风光,可流动资金不多,要是失败了,就要等着被收购了。”崔立当时劝陶轩要三思。

“我们这些小商人本来就干不过那些富二代,搞战队现在或许难收益,但以后等联盟继续扩张,一定会有回报的。我们耗不到那时候,但别人可以。”

“老板,我们为什么不尝试和联盟合作?”刘皓问他。

“还不是那冯宪君非要叶秋出面,叶秋的影响力甚至超越了嘉世本身,如果叶秋不出面,联盟不会和我们合作的。”陶轩叹气,“联盟资金也不是很多。”

“游戏产业毕竟是新兴产业,当时联盟发展过快,没找到合适的经营系统。以个人形象宣传太过传统了,终会被取代的。”刘皓翻了翻罗程给他的资料。

“前年联盟邀请了一位特殊顾问,我认为他所倡导的理论,会被实施。而且就在今年。”

“如果可以,说不定能顺势发一笔横财。”

陶轩沉默了,他突然看着刘皓,“小刘啊,你这么着急,是怕过了这个赛季,我会让孙翔取代叶秋吧。”

刘皓愣了愣,“不是那样的,队长的能力老板也是清楚的。”

“而且,不管怎样,做决定的,还是老板您。”

“你的方案里面说,用虚拟的账号卡人物代替真人做宣传,设想是很好,但游戏动画耗资也是很大的,凭我们根本无法承担。”

“就近来说,我们必须推掉所有赞助商的委托。”

陶轩坚定地说:“所以这次和联盟的商谈,我们势在必得。”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种情况。

会场来着不少,都是电子业的一些大鳄。其实这次联盟无非是想找个机会介绍一下自己,拉一些合作商。

但过去这种调研会都是不大专业的,毕竟联盟发展时间短,缺少人才,来的人都不是好的东家,就算好不容易拉到人合作,也经常被宰。

但这次有模有样,来的人都十分像样,人脉不可轻视啊。估计联盟是来能人。

“能人”大概就是这位吧。

“久仰了,博士。”刘皓伸出手和对方握了握。

对面的男人大概二十五六,戴着一副无框眼镜,看上去很知性,笑容和煦。

“刘先生,您好,我师弟给你添麻烦了,您能理解我们,我十分感谢。”

“不敢当。我是嘉世的电竞选手刘曦,这次是代表嘉世和联盟商谈的。还有,不是应该叫我刘小姐吗?”刘皓开玩笑,不知为何他对面前这个人印象不太好,总觉得他和罗程这样单纯的学者不一样。

对方笑笑,掏出名片,递过去,“见笑了,我叫田所一,荣耀联盟特聘顾问。”


评论 ( 2 )
热度 ( 1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