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十九)

计划有变(十九)





调研会上刘皓演讲完从台上下来,简直快没了半条命。

“讲得很好啊,刘副队。”田所一赞可道。

“过奖了。”刘皓笑笑。

其实刘皓觉得自己全程都在吹比。

刚才真的是太紧急了,之前经理忘了告诉他要演讲,刘皓根本没准备演讲稿,上台前十分钟看了一下大纲,就上台了。

你真的无法想像那种连支枪都不给你,就让你歼灭别人的大部队的恐惧。刘皓小宇宙大爆发,过去见赞助、应付媒体所得来的所有经验都在今天体现出来了。

毕竟能和这些大鳄展示嘉世的机会不多,得好好抓紧才行。


“我觉得刘副队很有生意头脑,退役有打算做点什么生意吗?”

“有吗?我倒没想过。”

说起来好像很多人都这么说耶,精于算计,长袖善舞,别人看来是这样的吧。

不过刘皓还真不喜欢做生意,可以的话想要自由轻松一点的,混吃等死打游戏最好。

之后就没他什么事了,商谈都是陶轩崔立负责的。


作为电游的衍生产业,电竞选手不被人所重视,这在商场上能体现。这样的新兴产业还不被传统行业的商人所接受。

所以俱乐部要发展不容易,现在还是要耗钱培养市场的阶段,陶轩说的对,他们是耗不过那些土豪富二代的。

“在你们这些大学者们看来,我们这些不过是小聪明吧。”刘皓笑笑。

田所一摇摇头,“只能说人各有所长吧。我们这些人造出来的东西再厉害,在商场上总是最吃亏的。”

“当年《荣耀》卖给游戏公司也只卖了8亿多,如今这款游戏风靡全球,总价超过几千亿了吧。”

“哦?”刘皓挑挑眉,“田先生喜欢荣耀吗?”

“今年开始玩,挺有趣的。”

“你们这些专家玩网游,总感觉……太浪费了吧。”

“怎么会,我玩得挺不好的。”田所一沉默了一下,“我和荣耀也算有些渊源吧。”

“荣耀的服务引擎很完善,数字模块高达上万个,技术是那时最先进的。极具原创性。”

“那位游戏制作者是一位天才程序员,我当时有幸见他一面。”

田所一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笑了起来,“当时我真的很不理解他为什么要花时间在游戏上,作为一位科研人员,应该更专注于程序开发的,觉得他很不务正业吧。”

“现在看来,我有些明白了。”田所一很是感慨,“科技不一定要追求极致,比起能给别人带来快乐的网游,那些过于先进的技术反而会给人带来恐惧。”












评论 ( 3 )
热度 ( 1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