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性本恶(二)

性本恶2

 

 

 

 

周六,刘皓和苏沐橙飞往s市,准备参加游戏名家峰会,一路上苏沐橙被说是好脸色了,一个眼神都没赏给他。这也难怪,苏沐橙其实很不喜欢这些活动,特别不喜欢别人为了噱头,让她穿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本来她还以为能逃过一劫,都怪刘皓那个狗币。

 

刘皓幸灾乐祸地偷笑,心想咱有难同当有福同享。他是越活越幼稚了,以前就互看不爽,偶尔互相使绊子,刘皓就是看不爽叶修老是护着她的样子,次次都是他吃瘪。现在他终于也能欺负一次苏沐橙了,还挺解气的。

 

但欺负也不过是恶作剧而已,他已经不讨厌苏沐橙了,原本苏沐橙就没什么值得他讨厌的地方,一个又好看又坚强的女孩,你说是吧。

 

刘皓叹了口气,看着外面的风景。

 

下飞机到达会场,那些游戏网红小姐姐已经到了,个个都浓妆艳抹,一身香水味,穿着非常时尚。在这种情况下画着淡妆的苏沐橙也没有输给她们,显得更加自然青春。

 

刘皓相当激动啊,和她们握手,“小姐姐,我看过你的直播。你就是战斗的莉莉娅吧,还以为是萝莉系呢,没想到是御姐系啊。”

 

说没两句就把大家逗笑了,他和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准备了一下,就开始拍摄。

 

刘皓在镜头前跟大家招招手,洋溢着轻快的笑容,“大家好,我是嘉世的刘皓,今天我和这些小姐姐一起游s市。畅游s市好吃好玩的地方。来,我们先去吃个晚饭,周男神说过有家小笼包的店很好吃……”

 

 

他们跟着摄影组走了几个地方,节目有三期,第一期是吃吃喝喝,第二期是在网吧做一些和幸运粉丝互动的事,第三期是去赞助公司本部玩VR。

 

刘皓对着镜头拿起一个VR眼罩,道:“东风公司是开发荣耀的技术公司之一,外包了荣耀的美工,可见3d技术相当了得。今天我们来试试这个新产品。”

 

VR游戏是挺刺激的,刘皓玩得挺开心,其他小姐姐表现得也不错,苏沐橙意外有点晕3d,就借此退场了。最后刘皓总结了两句,节目顺利结束。

 

“刘副队,你真的表现得很好,谢谢。”,摄影组的组长和刘皓握了握手,“我觉得你的笑容自然了很多,说的内容也比上次要能带起气氛,有机会继续合作。”

 

“过奖了,合作愉快。”刘皓听到这话僵硬了一下,笑道。

 

 

晚上,大家和摄影组一起聚了一次餐,摄影组坐车赶赴下一个工作地点,其他人准备回酒店。

 

几个女孩子边走边聊天,聊电视剧聊化妆品聊得兴高采烈。

 

“沐橙沐橙,你现在是在用什么手霜呀?”

 

“我吗?我们职业选手有特殊的手霜,但我有时会用skII新出的那一款式。”

 

路上很黑,可能是仗着人多,几个女孩不是很怕。这时,几个高大的男人走了过来,他们脸色发红,脚步虚浮,明显是喝醉了。

 

“小妹妹,长得挺标志的啊。”那个醉汉伸手摸摸一个女孩的脸颊。

 

几个人退后了几步,警惕地看着他们,他们人数众多,一时躲不开。

 

“请你们,让开好吗?”苏沐橙瞪着他们一字一句地道。

 

“哎呀,这么凶。生气的样子这么好看。一个Omega很危险的,哥哥送你们回家好吗?”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谁他妈是Omega了,本姑娘是alpha好吗?!

 

那几个醉汉发出了无意间信息素,夹杂着酒味很是恶心。有几个女孩是Omega,闻到这味道被呛得咳嗽了一下,感到头晕眼花。

 

那几个男人开始拉拉扯扯,苏沐橙忍无可忍,拿出手机就要报警。那男的一把抢过她的手机,扔在地上,捏着她的手腕,“你想做什么?!报警?!妈的你个臭娘们!”

 

话还没说完,被后面的人一板砖拍在头上,瞬间头破血流。“嘛呢兄弟,对妹子不会温柔一点吗?”

 

“你是什么人!”其他人向他过来,想要对他动手。刘皓躲开了,然后用了几个招式打回去,几个alpha都打不过他。其实刘皓是学过拳击的,不是都说减压练拳击最好吗,刘皓以前在嘉世压力很大,为了减压平时经常去健身房打沙包,所以力量上一点都不是宅男那种战五渣。

 

在场除了苏沐橙都不知道刘皓是个Omega,有的以为他是alpha,苏沐橙很惊讶,刘皓这么凶的吗?第一次见到这么凶狠的Omega啊。一时都忘了要报警。

 

刘皓回头,“你怎么还不报警?”苏沐橙这才想起来。

 

很快警察赶到,把这些醉酒的人带回警局,然后和刘皓他们说:“你们和我回警局录个口供。”

 

到了警局之后,因为其他女生都是受害者,很快就能走了。可刘皓被留了下来,问题就出在他那一板砖,对方头破血流如今还昏迷不醒,有过度防御的倾向,说不定要赔钱。

 

刘皓觉得有点委屈,可国家的法律就是伤者为大,他也没办法。刘皓暗搓搓地走过去,“警察兄弟,其实我是一个Omega,而且我怀孕了。现在不是法律保护Omega吗,就不能早点放我走吗?”

 

警察上下打量了一眼一米八高、把几个alpha打趴下的刘皓,把他的身份证扒来看了一眼,有点难以置信,“你真的是孕夫?”

 

刘皓点头如捣蒜,“真的真的。一个多月了,还看不来,要不要把下脉?”

 

警察生气地摔了文件,“你怀孕了打什么架!你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孩子着想啊!”

 

“我不反击难道等着他们强奸我吗!我就是为了孩子着想才反击的!还好我练过两下子不然一个我一个Omega怎么过日子!你们还要留我到这么晚不让我回家!”刘皓眼圈发红,拔高声音说得理直气壮。

 

对方不知道是不是被刘皓的气势惊到,还是惦念刘皓是个孕夫,也没纠缠他,就记下了他的电话号码。刘皓松了口气,离开警局,看到门口站着一位窈窕的女性。

 

“你……在等我吗?”刘皓问。

 

苏沐橙看他一眼,“你过来。”

 

刘皓乖乖走过去,苏沐橙又说,“把手伸出来。”刘皓把手递过去,骨头上有几个擦伤,但应该不会伤到筋骨,苏沐橙从包里拿出万花油帮他上药,大概是刚才出去买的,最后用止血贴贴着伤口。

 

“刚才为什么要救我?”

 

“保护美女是男人的职责,换个丑的我就走了。”刘皓实话实说。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你,你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明明很喜欢他对他很好,可你最后伤害了他。我以为你讨厌我,可你还是救了我,刘皓,到底是怎么想的。”

 

刘皓叹气,他也觉得自己是个很矛盾的人,可没办法,“你当然不懂,你想要的东西早就拥有了,只有那些妄想着得不到的东西的人,才会这么丑陋。”

 

他抽出了手,“救你我没想太多,而且那里还有其他女主播,你也不用谢我,就当是扯平吧。”说完刘皓转身离开。

 

有些话,不是说了别人就会懂的,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互相理解,既然不能互相理解,那何必强行相处。

 

 

 

 

 

 


评论 ( 4 )
热度 ( 2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