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性本恶(三)

性本恶3

 

 

刘皓对于昨天的事还是好好反省了,他当时忘了自己是个孕夫跑去英雄救美,都是自己残留的中二病热血惹的祸,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该怎么办?他应该躲在一边报警才是正确的行为。

 

作为母亲的责任感不是一朝一夕能养成的,自己还没能代入为人母的身份。好在那几个alpha喝醉了,拳头无力,他没怎么受伤,胎儿也似乎没怎么影响。

 

 

过了一个月后,他的肚子变大了一点点,而且他苦练腹肌没有了。刘皓可惜又有点开心,把关于孕期的书都读了个遍,关于标记、信息素的事也了解了些。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被标记了,标记对于Omega来说是一辈子的事,关于这个问题再议。现在刘皓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他的alpha在身边,会不会对他的孩子有没有什么影响。

 

为了结局这个问题,刘皓决定去医院咨询医生。

 

第七赛季结束,叶修和嘉世解约,流落兴欣,但也因此能成就叶修再创佳绩。叶修在兴欣网吧遇到了美女老板和未来的美女队员,老板还帮他组建战队。

 

老实说叶修这人,其实命挺好的。家里还是富二代来着……

 

话说他怀孕的是要不要告诉叶修?更为重要的是,他的孩子到底是不是叶修的啊?要是不是,岂不是很尴尬……

 

 

刘皓听到房间有人喊他,就进去,跟着护士做了全套检查,肚子里的孩子很健康,才放下心来。刘皓看了眼医生,有点不好意思地问,“医生,孕期alpha不在会不会对宝宝有什么影响啊?”

 

医生停下笔,看他一眼,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你们这些小年轻的感情问题我见多了。拿着单子去拿仿制信息素吧。”

 

刘皓高兴地道,“谢了啊医生。”

 

等他拿着单子去到药房的时候,才发现等拿药的人非常多,这队得排很久。前面的人有男有女,高矮肥瘦,但看上去精神都不太好,似乎都是情感受挫。

 

会拿仿制信息素的,都是alpha不在身边的Omega,要么就是伴侣死了,要么就是不让生,要么就是分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有了。总之大多数都是失足青年。

 

刘皓想我原来是失足青年啊……

 

足足等了两个小时刘皓才拿到了药,等得他口干舌燥,很想去买杯珍珠奶茶。边等边打开了一点点,然后不知怎么的,在微博上看到了珍珠奶茶里的薯粉造成了孩童发育问题的新闻。

 

刘皓震惊不已。接过药的时候紧张的问道:“……护士小姐,孕期喝珍珠奶茶真的会造成畸形儿吗?”

 

那药房窗口配药的护士像看智障一样看他,“生孩子傻三年,我看你现在就开始傻了吧。少看那些微博推文。”

 

“……”

 

 

离开医院后,刘皓还是去买了奶茶,上网搜索着要怎么才能确认自己标记的对象。网上说,标记了的Omega会有他的alpha的味道,刘皓本人打了抑制剂,味道一干二净,刘皓想等发情期可以闻闻看。之前他闻过叶修信息素的味道,很特别,像是竹叶又像是松柏,很清新的味道。

 

说道发情期,刘皓拐道准备去药房买点抑制剂。他看网上说Omega的发情期很猛烈,比吃了春药还敏感,是不是真的啊?

 

刘皓边想边走着,路过一个巷子,看到有几个男人围着一个女人,不知道在干嘛。可看那个女人的表情似乎很需要帮助。

 

靠!最近怎么这么多美女需要拯救!这是在考验他刘皓吗?!

 

“喂喂干嘛呢你们!保安先生是这边!”刘皓喊了一嗓子,那些人惊悚地看过来,“妈的!”骂了一句,纷纷逃离了。

 

那个女人跌坐在地上,刘皓原本看她柔柔弱弱的,以为她是个Omega,等走过去闻到那味道才知道不对,这是个alpha啊!

 

“小姐,您没事吧?”

 

那女人注意到刘皓的袋子里的药,知道他是个Omega,一时很紧张,哑着嗓子道:“没事,我易感期了,你别过来!”

 

“我是被标记的Omega,你的信息素对我是没有效果的。你坚持住,我打120。”刘皓莫名觉得她的声音很熟悉,当对方抬起头来,刘皓看到她的样貌的时候瞬间就震惊了。

 

“夏雅!”刘皓脱口而出。

 

夏雅,他相处三年的伴侣,也是他的未婚妻。那个温柔的,给过他很多温暖的女孩,是他下定决心要共度一生的人。然而他失约了,他离开了她的世界,他也曾想过,对方在另一个世界知道他的死讯该多伤心。

 

“你认识我?”夏雅很奇怪的看着他。

 

“我……我是你的书迷。你不用想这么多,我先打个电话。”

 

“其实你不用叫救护车的,把你的抑制剂借我一个就好了。”

 

刘皓这才想起抑制剂是ao通用的,赶紧帮她打抑制剂,一边问:“他们干嘛要欺负你?”

 

“他们以为我是Omega,想欺负我,但没想到我是alpha。”

 

刘皓忍不住笑了一下,立刻憋了回去,“那真是不走运啊。”

 

“……我看到你笑了。”

 

“嗯?没有啊。”刘皓打完了抑制剂,夏雅缓了一会,站了起来,“谢谢。”

 

“不用谢。”刘皓笑了笑,夏雅看着他,问:“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刘皓。”

 

“那我……”

 

“抱歉!我还约了人!要赶过去了!见到你很开心啊偶像!”刘皓没等夏雅说完就快步离开了。

 

说真的,他对夏雅很内疚。他确实喜欢这个女孩,可也仅限于喜欢了。要是不深刻地爱过一个人是不明白其中差别的,他临死的时候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再见一次叶修,他就明白此生他都没办法爱上别人的。

 

他没什么挂念,父母家人都早已远离他的世界,在别的地方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开展了新生活,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渴望别人的爱吧,才会对叶修如此执着。夏雅在他最落魄的时候出现,给了他温暖,给了他家的感觉,他才决定要和她共度余生。

 

他原以为他对叶修只是一时的执念,总有一天会遗忘。可现在想想,并不是这样的,不然他为什么会记得这么久。

 

叶修对他来说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孙翔以嘉世高价买过来了,可以说是相当威风。但毕竟是个新人,而且才十八岁,根本就不会和队员交流,更别说带领好队伍了,刘皓知道嘉世会换肖时钦回过来帮孙翔,觉得这样有点瞎操心。但该说的还是要说的。

 

“孙翔,你这样打打不过的,三零一的职业搭配再加上他们的战术标本,你打头阵会被拖的。还是保守点吧。”刘皓平静地说。

 

孙翔没把刘皓放在眼里,“怎么可能,那只是一个小战队而已,数据都没有我们高,你怕什么?”

 

“不是,真的会输的。”刘皓笃定。

 

那是因为他走过一遭了啊,当然知道。既然知道了未来,干嘛不试着去改变。连小说都知道要这么写。

 

“你这样不行啊孙翔,我们嘉世花了那么多钱请你来,你这样不就等于倒米吗。”

 

“你说什么?!”孙翔年轻气盛,一把捉住了刘皓的领子。孙翔比刘皓高了半个头,看上去很吓人,旁边的队员赶紧上去拦着。刘皓倒是不怕孙翔揍他,孙翔本质还是个好孩子,脾气是不怎么样但是不会真的打人的,估计是气急了才揪他领子。

 

所以刘皓决定火上浇油,“喂喂,知不知道尊重前辈,叶秋都没这么大声吼过我的,你算那根葱。”

 

“你……!”

 

孙翔气得不行,被几个队员拉开了。他很生气地吼了一句,“你给我等着瞧!”

 

刘皓舒了一口气,整理了下衣服,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所有人都察觉到刘皓的反常,一向温柔的副队什么时候这么毒舌了,难道是想给孙翔一个下马威?

 

那些队员不敢问,但苏沐橙却看在了眼里,等刘皓到茶水间的时候,质问道:“你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偏偏那样对孙翔?”

 

“是啊,我在做什么呢……”刘皓揉了揉头发,似乎真的有点摸不着头脑。

 

他骂孙翔是为了什么?为了给过去的自己出气,还是真的看不惯孙翔?

 

无论哪个都一样,都是没意义的事情。嘉世会抛弃他已成了定局,可比起过去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而用心为自己打算的刘皓,现在的他因为知道了未来的事而无能为力,或许是现在的自己更为悲哀。

 

所以人真的没必要预知未来,知道了改变不了才更为可怕。

 

刘皓等着饮水机把杯子里的水装满,边说:“可我说的没错吧。”苏沐橙倒是无可否认,刘皓又说:“那不就行了。孙翔一个小孩,我何必像叶修一样事事关照他,斗神的待遇以为谁都能有吗?”

 

说完也没有管苏沐橙的反应,自顾自的离开了。

 

三零一那场比赛输了之后,孙翔没以前那么傲了,偶尔会拿叶修以前的战术资料来看。刘皓对此不予置否,陈夜辉最近老是给他发私聊,愁着公会的事想让他出手,刘皓当然知道是叶修的君莫笑开始在网游搞风搞雨了,就没答应,还振振有词,“一个孙翔就够我烦的,还要把网游的事推给我,你以为当副队很闲的吗?!”

 

陈夜辉不敢再找他了,但过了一段时间,有个人私聊了他。

 

 

索克萨尔:刘副队在吗?

 

刘皓有点惊讶,喻苏苏他不熟啊,怎么会找自己。

 

其实他挺怯喻文州和王杰希的,王杰希就不用说了,一句狼顾之相就概括了刘皓这个人。刘皓被人骂了那么久,就是忘不了王杰希那句,要说这人,说人坏话都说得那么玄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他相看出来的,王半仙真是名副其实。

 

至于喻苏苏嘛……太善解人意也是很可怕的,感觉像是会读心术一样。

 

不过现在自己已经三十岁了,以前搞不定,现在还是可以过过招的。于是,刘皓大大方方回了过去。

 

 

暗无天日:在呢。什么事呀,喻队?

 

索克萨尔:最近第十区有个高玩叫君莫笑,你知道吗?

 

暗无天日:当然知道。

 

索克萨尔:他就是叶秋吧。

 

暗无天日:是啊。

 

 

喻文州回复慢了一点。他有点惊讶刘皓会得那么干脆,他不惊讶刘皓会认出叶秋。并非是觉得他观察力过人,但刘皓还是能感觉出来的吧。毕竟刘皓对叶秋的感情十分复杂,叶秋这么聪明的人,偏偏就是感觉不出来,也是奇怪了。

 

喻文州想着刘皓也会这么话题终结者的聊法,他想了想,打字道:“那你们嘉王朝,要不要和我们蓝雨阁一起围堵叶前辈啊。”


评论 ( 6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