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性本恶(六)

性本恶6

 

 

 

 

真正意义上的打败叶修,他其实是不敢想的。叶修是荣耀第一人,根本就赢不了他,所以自己注定没有办法站在叶修身边。

 

自己以前也不是没努力过,但是在第十赛季呼啸打得乱七八糟,后来他以前在嘉世的事情也被曝光了,呼啸没有和他续约,其他战队也恶心他,他无奈退役。可以说是一败涂地,他难以想象有着这样的回忆他还记着叶修,他本以为是得不到才会惦记。

 

现在他明白了。叶修哪怕是落魄了,也要带着支新人队回来拼一下,他不怕输,他可以把自己的青春投注在荣耀上,哪怕真的一败涂地。但刘皓处处为自己打算,轮拼搏他比不过叶修,他没有试过抛开一切冲一次,所以才会有遗憾。

 

他活在叶修的阴影之下,一方面也来源于他自己的自卑。他怕输,他付出了青春,还害怕真的一事无成。夏雅说,“不要怕输不起。”点醒了他。

 

是啊,为什么要怕输?夏雅愿意为自己的故事挥洒自己的时光,叶修能为了荣耀挥霍自己的青春,所以他们都成功了。他刘皓为什么不可以?就算真的输了又有什么关系?何必为了被人的眼光看法苦恼呢?

 

所以他终究记得叶修,不是因为他恨叶修,是因为在那之后,他总算是醒悟了。只可惜联盟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他记得,只是因为遗憾。

 

如果做得到,是不是就能忘了他了?

 

“啊啊,原来是这样……”刘皓突然笑了起来,仿佛拨云见日,心中豁然开朗。“你说得对,不想在别人的阴影之下,就要走出自己的阴影。”

 

既然上天给了他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就不能再沉浸在过去的失败当中。

 

果然人生就是无法预测未来,他摸摸自己的肚子,“崽啊,阿爸决定要重回联盟了!”

 

夏雅笑眯眯地道,“加油,不过生孩子的时候还是不要玩太久电脑,辐射对胎儿发育不好。”

 

“哎……啊!”

 

“怎么了?!”夏雅紧张地凑过去。

 

刘皓把嘴张成o字,他瞪大了眼睛,“我的崽踢了我一下!……唔,好痛!不要踢了!”

 

“大概是受到刺激了,过会就没事了。我回去帮你做做腰部按摩。”

 

 

雨下的稀里哗啦的,这个时候兴欣就开始斗争了,当然这个斗争不包括女性。下雨谁都不愿意出门,那谁带外卖就是个问题了。

 

“来吧,老叶。”魏琛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伸出了拳头。叶修道,“我上次买过了啊。”

 

“不行,说好的三盘两胜。”

 

两个人猜了个拳,叶修输了,无奈起身,“你们吃啥啊?”大家报了菜名,魏琛补充道:“顺便帮我带包烟哈。”

 

叶修拿了把伞,等他走到门口的时候,雨已经笑了很多。饭店就在对面,其实也就是两步路的事,他看到门口站着一个年轻的女人,肩膀上有点湿,大概是来躲雨的,手上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大概是出去采购的时候遇上了大雨。

 

她看着外面的雨好像很困扰的样子,叶修开口,“你要不要进来坐会?”

 

“嗯……没事没事,我等雨停了就好。”那女人连连摆手,叶修道:“你要是累就就来坐会吧。”

 

“谢谢。”不知怎么的,叶修总觉得她身上有种熟悉的味道。那女人虽然不是长得特别好看,但整体给人很温和的气质,很能给人留下好印象。脸上花了点淡妆,衣服也很得体,让人感觉很顺眼。

 

叶修想起有一个人曾经说过:“女人打扮是为了给喜欢的人看的。”到底是谁说的呢?

 

啊啊,刘皓说的。

 

 

这时女人的手机响了,她拿起来,“喂。”

 

“我在对面网吧躲雨……”

 

“不用过来接我了,又不远……好吧。”

 

叶修笑了笑,“男朋友吗?”

 

那女人有点不好意思,腼腆地摇了摇头。

 

叶修想着自己也该去买外卖了,就走了出去,饭店就在对面,菜早就订好了。叶修把饭盒的塑料袋拿在手里,顺手去旁边便利店买包烟。“老板,两包万宝路。”

 

在老板给他拿烟的这段功夫,叶修回头看了一眼,看到街上有一个熟悉的人影,撑着把伞。

 

刘皓!

 

叶修视线忍不住随着他的身影,看到他走到刚才那个女人身边,把伞遮到她头上。看到这一幕,总觉得很不是滋味,刘皓的动作很自然,顺手帮她拿东西。因为看上去都是很温和的人,站在一起十分融洽般配。

 

对于刘皓来说,自己也不过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这样也挺好的,毕竟也是自己的选择。

 

 

刘皓看着兴欣网吧多少有点感慨的,过去他喝醉酒和王泽他们来到网吧,偶尔见到叶修,一时气不过,怼了几句难听的,但叶修根本不为所动。对于他的背叛,叶修不伤心,对于他的真情,叶修也不高兴。万般委屈万般愤怒积攒在心头,他知道叶修根本没喜欢过他,不然绝不会不为所动。

 

他当时都快难受得疯了,如今想想,也只觉得悲凉。感情这种事到底是不能强求,并不是付出了多少就该得到多少回报的。

 

过去的自己和现在这个自己没有什么区别,少年时加入了嘉世,在青训营脱颖而出,成为了副队长。刚开始还是很好的,自己天赋不错,队长对他的期待很高,在媒体面前表现得也不错,得到了老板的欣赏。

 

因为当时他还是很自信的,主动和叶修告白,居然答应了。他越发努力,但随着战队的成绩下滑,管理层的施压,媒体的压力,他的状态越来越不稳定,但他又不能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情绪,再不舒服也要摆出一副笑脸安抚队员,和叶修的分歧也越来越大。

 

直到有一天,叶修和他说:“刘皓,我们分手吧。”

 

刘皓还在看策划案,忙得焦头烂额地,听到这句话抬起头瞪大了眼睛,“你说什么?”叶修看到刘皓又在做这些不相干的事,皱了皱眉头,“我们分手吧。副队的职位我会保留,我希望以后你能更加的专注荣耀。”

 

作为男朋友,叶修平时给过刘皓很多劝告,也给他很多指导,但刘皓总是听不进去。最近无关紧要的行为越来越多了,叶修觉得事已至此,也只能听天由命了。他们两个的争吵越来越多,这样下去不行,还不如早点放生对方,互不相干。

 

刘皓看着他的眼睛看了很久,然后站起来,暴怒地把桌上的东西全都甩在地上,他的声音平静却如未喷发的火山般,压抑着愤怒,说:“叶修,你这么做不是为了我好,你是看不起我这个人,不想再和我有所牵扯了,是吗。”

 

叶修没有说话,两人沉默着对视着,刘皓冷笑一声,“放心,我不会缠着你的,反正我这个人也是恶心你,我看你也不爽。但你别忘了,你能站在这里,都是我们这些人在保护你在捧你,你别后悔!”

 

刘皓当初为了保护叶修学得那些演讲能力,沟通能力,如今都变成了报复他的剑,他在媒体面前踩低他,在战队联合队员排挤他。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气就是消不了,无论做什么,叶修那个蔑视的眼神终究在他脑海里回荡,每每想起就就像缺氧般揪心。

 

和那个世界不同的是,自己是所谓的Omega,不小心怀上了叶修的孩子。但结果都是一样的,他们已经结束了。

 

“阿皓,你怎么了?”

 

“没事。”刘皓伸手帮她接过手里的购物袋,“我帮你那吧。”

 

“不用了!还有这还下着雨呢,你怎么跑出来接我了,滑到了怎么办?!”夏雅要去接购物袋,被刘皓一手提高,“我这人比较绅士,从来都会帮美女干活的。”

 

“你说什么?我又不是什么美女,你拿回来给我吧。又不重。”夏雅脸红了一下,这个男Omega怎么这么喜欢撩人,活该被……咳咳。“还是拿给我吧。”

 

“又不重,怕什么,我是怀孕了又不是残废了,拿点东西怎么了。”刘皓说,“而且我也没说错啊,你今天化了妆,挺好看的,新裙子也很适合你。这样不就挺好的,女孩子就应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夏雅更害羞了,没想到刘皓居然看出来了,果然是个很细心的人。她打扮也是为了给一个人看而已,换着别人她才懒得管呢。这是她第一次追求别人,但是她不认为就应该退缩,应该说正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才有所畏惧。她不在意刘皓有个孩子,如果和她在一起的话,绝对能照顾好他。

 

 

 

 

 

 

 

 

夏雅和叶修的修罗场…….看上去像个Omega的虚胖宅男alpha和看上去像个Omega的贤惠软妹alpha的修罗场?

 

都是那种外表弱,内心强大的类型。

 


评论 ( 3 )
热度 ( 2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