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性本恶(十六)

性本恶16

 

 

 

 

刘皓处理完老家的事情后回到队里,过了几天,唐昊收到了世邀赛的邀请。因为时间是在夏休期,没有冲突,干脆全队一起去看比赛。

 

刘皓接到了以前的摄影组的邀请,是之前和网红游戏主播一起参加的那个节目的摄影组,因为他那次主场很出色,对方希望他这次能接一个世邀赛的采访活动,网路直播。刘皓问了问队里意见后就答应了。

 

世邀赛的选手有专用客车,而他们却只能自己去,不过还好能得到vip座的票,这也不亏了。

 

 

摄像机跟着刘皓走进中国队的酒店,当然,酒店在哪是没有公开的。

 

“大家好,今天我们走进中国队休息的地方。现在是早上七点,我们队里训练的时间是八点,大家应该倒完时差了吧,我们来看看大家醒了没。”

 

在大厅,正在吃早餐的有张新杰、喻文州、李轩。躺在沙发上看剧的是苏沐橙、楚云秀,然后黄少天、孙翔、方锐在拿着手机打手游。

 

“哎,你们很闲啊,还在打手游。荣耀还打不够吗?”刘皓走过去问。

 

方锐头也不抬地说,“这话不对啊,我除了荣耀还是宠幸其他游戏的。”

 

“胜券在握,打个别的游戏怕什么。”孙翔说道。

 

“就是,我答应到我表妹上分的。”黄少天刚说完,后面的喻文州喊一嗓子,“少天,别玩太久王者了,影响意识。”

 

“哈哈,看来大家状态不错啊。”刘皓对着镜头笑笑道,问喻文州,“叶领队呢?”

 

“他昨晚研究其他队的资料研究太晚,还没醒。不过他让我七点半叫他,现在也差不多了,你帮我去叫他吧。”喻文州笑眯眯地道。

 

刘皓有点犹豫,但看到摄影师的暗示,还有喻文州看戏的眼神。叶修刚起床什么样他是知道的,倒是给时间他补补妆啊,掉分了可别怪我。

 

“那我们去领队和队长的房间看看吧。”摄影师和刘皓一起上了楼,用喻文州给他的房卡打开了门。

 

除了一张空床以外,另一张床上裹着个人。刘皓上去拍了拍他,“领队,七点半了,起床了。”

 

叶修的样子很憔悴,黑眼圈很重,每次叶修熬完夜差不多都是这个样子。叶修抬头看到刘皓,说了句“等会。”然后把拽着刘皓的手放进被子里。

 

刘皓纳闷了,叶修从来都是不赖床的,一喊就醒,可听话了,今天这是怎么回事。还有这拽着他的手塞进被子里是什么操作。

 

刘皓回头跟摄影师说,“先别拍了。”等摄影师放下摄影机,刘皓一把掀了叶修的被子,就着他拉着自己的手一把把他扯起来。

 

“装什么睡!你已经醒了吧!”

 

“我是真困,你就不能温柔点叫我起床吗?”叶修故作委屈得说。

 

温柔是不可能温柔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刘皓也不勉强,他把叶修塞回被子里。“行吧,那你睡。”

 

叶修还就真睡了,摄影师和刘皓在房间里等了他四十分钟,终于等他睡完,等他洗漱完,衣服穿戴整齐,刘皓让摄影师重新开机,“我们的领队很迅速地就起床了,现在已经洗漱完毕……”

 

摄影师:刘皓你还要不要脸了。

 

时候刘皓又去采访了别的国家的战队,总算是结束了节目。

 

 

中国队势如破竹,战况十分出色,最后杀进了四强。虽然现在还是不能松懈,但也很值得庆祝了。

 

酒店有一个很大的空中庭院,有咖啡馆,很是惬意。叶修也觉得很舒服,有时候会在这里看资料。刘皓路过的时候买了杯咖啡拿过去,放在他桌上。“怎么样?下一个战队很难赢吗?”

 

“那倒不是。”

 

“那就好,我倒是很期待你的散人能在世邀赛出现呢。”刘皓道。

 

“刘皓。”叶修放下资料,很认真地看着刘皓,“我喜欢你。”

 

“我想重新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突然说这种话?”这话让他太震惊了,刘皓愣了半响才反应过来。他对上叶修眼睛,显得很是茫然。

 

“因为我觉得你已经意识到了,那就没必要隐瞒了。”叶修握着刘皓的手,“刘皓,我是认真的。”

 

“还是说你还是在意以前的事情。”

 

当初确实是他提出的分手,但他还以为那次比赛中他们已经解开了心结。刘皓看上去也没有抗拒他,他才斗胆开口。

 

“以前的事已经过去了,我也没有很介意。但是……”刘皓欲言又止,他看向叶修,“这个问题,等你打完比赛再说吧。”

 

“……好。”刘皓的状态很是奇怪,叶修也不敢继续追问下去,但以刘皓的性格,这大概在拖延时间,而不是需要时间考虑,答案早就已经想好了吧。这让叶修有点难受。

 

但不管怎么说,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那还是先尽力打好比赛吧。

 

中国队杀进了决赛,刘皓和其他队员坐在观众席上很认真地观看。这时他接到了摄影组的信息,让他一会采访视频,现在先过来他们那边。虽然这样就不能继续现场观看了,但他没办法,好歹是俱乐部答应下来的工作。

 

他走到观众席下面的楼道,看到一个男人正坐在地上。

 

对方眼睛发红,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信息素,眼神迷离,大概是神志不清了。这是alpha典型的易感期的现象。

 

如果是一般的Omega大概会被这样高浓度的信息素提前发情期,所幸现在所有人都在看比赛,没人走下来。

 

刘皓本来是不想管的,但考虑到他的情况也可能会影响路人,就逃出电话。“你坚持一下,我帮你打个电话。”

 

他捂着口鼻,不敢靠近。虽然在这个世界也已经过了很久,但依然习惯不来。

 

这样的世界,是不合理的。

 

然而对方没有放过他,听到他的声音缓缓站起来,刘皓还在打打电话,看到他的样子吓了一跳,但已经躲不开了。他被对方压在墙上,后背受到撞击他疼得呜咽了一声,迎面是让人窒息般的信息素。

 

 

比赛结束,中国队获得了胜利,全场欢呼。刘皓听到了场内的欢呼声这才精神了一点,想走出去看看,被医务人员一把摁住。

 

他神色迷离地伸出手,隐隐约约又闻到了那股清爽的竹叶和樟树的味道。

 

好香……

 

他内心渐渐平静,然后昏倒过去。

 

 

等叶修知道刘皓的事情的时候,刘皓已经从医院回到酒店了。所以叶修只能从队医那得知情况,队医在队员比赛时在休息室里,看到急救车开了进来,还以为有什么事,没想到一个alpha被抬上了担架,刘皓也坐上了救护车。

 

刘皓遭遇了易感期的alpha,差点遭到袭击。但他居然以一人之力制服了那个alpha,那个alpha因为不小心撞到了门把上,昏倒了过去。刘皓似乎体内信息素紊乱,被送往了医院。

 

他跑到刘皓的房间,门口就传来夏雅的吼声,“你是什么时候做这个手术的?!”夏雅难得会有这么生气的时候。

 

“……对不起。我希望你能尊重我的选择。”刘皓的声音坚定又冷漠。

 

“你知不知道会对身体有多大损伤?!”

 

叶修推开了门,夏雅惊讶地看着他,“你……”

 

“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次只是意外,我没事,你不要问了。”刘皓站起来快速说道,像是很不耐烦,然后像门外走去。被叶修拉住,“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说你别问了!”刘皓恶狠狠地甩开了他的手。

 

 

这个从生来就被划分等级的世界,是不合理的。

 

Omega生来就是被支配的存在,那种冷眼、被轻视的感觉,或许这个世界的刘皓已经习惯了,然而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刘皓完全不能理解这个世界的法则。大自然中,生物间确实有明显的等级制度,就如同草食动物只会是肉食动物的猎物一样。但那种无法反抗的枷锁是刘皓无法接受的,再弱小的动物也在努力的生存,他们都在反抗天性不断进化。

 

为什么在这个社会的人类却不允许这么做?

 

发情期被alpha强奸导致信息素致死,因为信息素Omega只能只能成为alpha的附庸品,这个社会对Omega的轻视,刘皓都无法理解。甚至感到十分恐惧,无论他怎么欺骗自己。

 

如果到了发情期,他也会淫乱地张开腿邀请别人进来吗。

 

他不害怕会变成像女人的存在,也不害怕那来势汹汹的发情期,然而他没办法接受因为区区性爱自由就被束缚。这个世界太奇怪了,人类才不是这么简单的生物,我刘皓也绝不会成为别人的东西。

 

“医生说刘皓有认知障碍,他没办法接受alpha的信息素,现在已经很严重了。他甚至会产生排斥反应。”夏雅道。所以那时候刘皓问道那个alpha的信息素才会被恶心到吐出来。

 

叶修回想,自那天在电脑城之后,他确实没再闻过刘皓信息素的味道,更没见过刘皓发情期的现象了。

 

“刘皓已经把自己的腺体割除了,如今的他已经不能被标记,不会再散发信息素,也不会被任何alpha的信息素影响。”

 

这个社会上无数的Omega都被这样的身体性质所束缚,然而真正敢把自己的腺体切除的Omega确实极少数的。Omega本来在社会上就被轻视,然而他们仍是有作用的,他们承担着社会的繁衍作用。alpha也只会选择未被标记的Omega,标记是Omega的价值标志,也就是说正因为有想要标记的欲望,有那种支配欲,Omega才会被珍惜。不能被标记,那简直就是说那是无法支配的对象,是不会有

 

然而刘皓却认为这样才是合理的。人类的思想是自由的,绝不会因为身体上的不同就会被隔阂。区区标记就能让一个人永远支配另一个人吗?可笑。人类是孤独的个体,根本无法心意相通,都是自私地活着罢了。为了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忍气吞声,然而一旦被剥夺就绝对会反抗。

 

敢夺走我的自由的人,我绝对不会饶恕他。

 

 

叶修走出门,看到刘皓在酒店空中花园的阳台上吹风。叶修走过去,刘皓看了他一眼,语气淡淡道:“刚才吼了你,对不起了。还有就是,恭喜你,拿到了冠军。”

 

“那时候在嘉世,我们明明分手了,可我还是让你标记了我。其实并不是想用标记绑住你,那时候我早就对你心灰意冷了。其实我只是想要个纪念而已,如果是你的话,我乐意成为你的东西。这是我的选择,是我的自由。”

 

“我不想成为别人的附庸品,不想失去自己的自由。我要一直为我自己而活,为自己所爱而活。”

 

刘皓的眼睛有点湿润,他温柔地看着叶修,“我爱你啊,叶修,哪怕是没有标记,我的心也早就被你捆住了。”

 

“所以我没办法和你在一起。你是为了责任和我在一起的,和那些被标记束缚的Omega没有区别,我希望你也能有真心所爱的人。”刘皓说,“我希望你也能自由地选择。”

 

 

 


评论 ( 3 )
热度 ( 1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