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欠债落魄富家少爷拳击手x豪门绿茶私生女债主(5)

出气筒5

欠债落魄富家少爷拳击手(周炼)x豪门绿茶私生女债主(苏叶)

包养文学

预警:女强制包养男微s、m 扇耳光 

前期女主黑,后期男主黑

 

 

 

“怎么回事?!”周炼皱起眉头来,“怎么就被带走了?查到人在哪了吗?”

 

“还没有。保镖都重伤不醒,我们也问不出线索。”张助理显得十分为难,“袁家有黑1道的人脉,他们是雇佣道上的人对总裁动手的。”

 

苏叶虽然身价不凡,但和圈子里那些世家不同,她并没有太多人脉,反倒是敌人非常多。

 

倒不是说她不善于交际,只是她的想法和圈子里的大多数人都不同。

 

要融入一个圈子就注定要同流合污,但苏叶积累财富并非出于贪婪,是为了报复。

 

这么听来可能很可笑,但实际上也是一样的,有的人赚钱是为了满足自己物质上的欲望,有的人则是为了满足自己精神上的需求。

 

她十分厌恶上流圈的风气,也憎恨他们用财权随意摆弄别人的人生。也就是说她的敌人并非是当初欺负过她的人,而是所有涉及底线的世家。

 

她不与人同流合污,也就代表她很难获得灰色地带或是黑色地带的人脉,也难怪她的属下查不出她的去向。

 

周炼的脸色很差,到了这个地步,苏叶肯定也有自己的办法和考虑,但他还是无法放心。

 

“那我先告辞了。”

 

“等会,我跟你们一块去。”周炼阻止了助理离开。

 

助理很着急,但对上周炼气势汹汹的眼神,他竟然无法说出拒绝。

 

周炼快步进屋,把自己的居家服换了,穿了一件方便行动的黑色衣裤,外套里面藏了军用匕首。

 

他一边从抽屉里倒腾出东西,一边打电话,“喂,帮我差一个人,查完之后发到青叶药业的公司邮箱里。”

 

这时周漆穿着睡衣,揉着眼睛走出来,“哥哥,你要去哪?”

 

“有点事,你先睡吧,听话。”

 

“姐姐好久都没来找我,哥哥,如果你见到姐姐,帮我提醒一下她可以吗。”周漆道。

 

“嗯,等我找到她,帮你催她。”周炼揉了揉他的头发。

 

准备好一切后,他坐上了张助理的车,来到了青叶药业总部大楼,信息部正努力寻找着苏叶的踪迹。

 

突然有一名信息部的员工大喊道:“张助理!有人往我们邮箱发了一个移动中的坐标,是总裁的位置。”

 

“是谁发的?”张助理很是惊讶。

 

“不清楚,没办法查出来。”正看着电脑的信息部员工道。

 

“是真的吗?不会是故意混淆我们的吧?”

 

“不会,我们调查到的位置也是这么一带。”

 

虽然可信度很高,但他没也不敢贸然决定,万一找错了就错过了救苏叶的时间,众人都有些那不定主意。

 

这会,周炼不耐烦地插嘴道,“既然确定了位置就赶紧出发吧。”

 

他脸上一点笑意都没有,显得十分冷峻。

 

张助理看了他一眼,最后点点头,“立刻出发。”

 

保镖队拿起装备准备出发,周炼看着乌泱泱的一波人,又道:“别带这么多人,太容易打草惊蛇了。”

 

这话让众人一愣,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张助理不太清楚周炼是苏叶的什么人,据说是苏总养的情人,但苏叶又不像是沉迷情爱的类型,而且她又不是那些年老色衰的富婆,追求她的富家公子、小明星也不少,至于特地花钱去养吗。这样他一时摸不清周炼到底是什么来头。

 

他想既然能被苏总看中,那应该也是有过人之能的。

 

便道:“都听周先生的。”

 

最后就是周炼、张助理和几名身手最好的保镖上了车。

 

“让开,我来开。”周炼把前排准备开车的保镖赶了下去,自己坐上驾驶位,然后握上档杆,“现在开始都听我指挥。”

 

一踩油门,车就飙了出去,周炼把车开得快要飘起来,张助理吓得心脏扑通直跳。

 

夜晚的公路虽然没什么车辆,但也有一些,眼前前面有两辆车挡住了,周炼一打方向盘,车子微微侧翻起,以一种极其刁钻微妙的从两车之中穿了过去。

 

保镖们叹为观止,这人的车技也太厉害了,他到底是什么来头。

 

公路上的车越来越少,前方是市郊的方向,人迹罕至。在急速的追踪下,周炼他们追上了前方的一辆黑色的轿车。

 

咚的一声,一颗子弹打在了玻璃上。

 

“你们有没有什么装备?”

 

“有。”张助理打开一个防弹箱,里面是几把伯莱塔92F手枪。

 

“就这些?不是吧......”

 

苏叶这心也太宽了。

 

但总比没有好,周炼拿起一把揣进握在手里,单手握着方向盘,迅速靠近对面的黑车。

 

“帮我稳住。”随即他就一脚踩在座位上,作势要松手。

 

旁边的保镖立刻帮他稳住方向盘,惊道:“你想跳过去?”

 

然而话还没说完,周炼就看准了对方换弹匣的空隙,打开车门,一脚揣在对方半开的车窗上,把玻璃踢碎,整个人利落地从车窗跃了进去。

 

黑车里只有两个人,大概是觉得这次的任务只是绑架一个大小姐,不需要太多人。他们调查过苏叶手下都是些普通的保镖,所以接到了袁家的委托后也只是派了两名行内资深的高手。

 

没想到会遇到周炼这样的硬茬,不过,虽然他们被周炼突破了,但还是很快反应过来,两人在车厢内扭打起来。

 

张助理他们开着车一直紧紧跟着,他们听到枪声在车厢内响了几声,随即,黑色的轿车开始剧烈地左右摇晃,在走了个大大的s形后,轿车停了下来。

 

车停下后,驾驶座地车门被重重地打开,一具尸体被踹了出来,然后走看到周炼捂着腹部走出来。

 

血液从他的腹部溢出来,出血量十分吓人,但他脚步和动作没有任何阻碍。

 

他着急忙慌地跑到后座,打开车尾箱。

 

车尾箱里,苏叶蜷缩着被绑起来,嘴里堵着块布,震惊地看着周炼。

 

周炼用沾着血的手帮她解开绳子,苏叶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周......”

 

没等她说什么,就被周炼一把抱进了怀里。

 

“你没事就好。”

 

周炼力道很大,抱得她都有些疼了,周炼腹部温热的血染到她的衣物上,让她感觉到腹部的温热。刚才车厢里的声响她也听到了,难以相信,周炼会这么拼命保护她。

 

这时,后面又有几辆车出现在眼前,包围了他们,保镖们立刻做出戒备。

 

然而那几辆车出来的人扫视了他们后,就放下了配枪。

 

“什么人?”张助理警惕地看着突然到来的人。

 

“我们是警察,你们是苏小姐的属下吧?是我们来晚了。”

 

周炼立刻明白了过来,他松开苏叶,心情复杂的看着他。

 

苏叶是故意被袁家的人捉的,她那自己作为诱饵和警方合作,故意引出袁家的人。

 

——

 

医院内。

 

“问题不大,没有伤到内脏,静养一段时间就没事了。”医生说道。

 

听完医生的诊断苏叶走进病房,病床上周炼挨在枕头上看手机,腹部捆着一圈绷带。

 

“你感觉怎么样?”苏叶坐在他病床前的椅子上,问道。

 

“我没事。”周炼戏谑道,“你的属下和保镖真不怎么样啊,没了你像无头苍蝇一样,真亏你靠着这些猪队友能够在上流圈站稳脚脚尖啊。”

 

“大家都是打工赚钱养家的,我哪里好意思让他们掺和进这些事。”

 

“所以你就以身犯险,拿自己给警方当诱饵,钓出袁家?”

 

 

“不这么做的话,我这个新生企业的小总裁怎么斗得赢那些世家。”苏叶自嘲地笑起来,“这些和你......”

 

“这和我没有关系,不要管我我的事。”周炼抢先她说出了口,他勾起嘴角,“我就知道你要这么说。”

 

苏叶沉默片刻,她扶着额头,缓缓吐出一个词,“抱歉。”

 

“是我连累你了。”

 

“没必要道歉吧,你不是很讨厌我吗?”

 

苏叶确实讨厌周炼,但和别人又不一样的。

 

她曾经暗恋过周炼,这没什么好隐瞒的,也不是什么值得羞耻的事,不过是少女时期的青春萌动,和学校里追求周炼的女同学一样。如果她不喜欢周炼,也不可能包养他了。

 

只不过这份感情没有萌芽就被一盆冷水浇灭,学校的时光让她不堪回首,而其中最让她痛苦的,是自己被人践踏,狼狈不堪的样子展现在周炼面前,而自己的心上人却对自己冷眼旁观。

 

这样的屈辱是难以言喻的,她对周炼隐秘的心动也加强了这份屈辱感。

 

所以如今她才会这么执着于羞辱周炼,她要将这个昔日人人爱慕的初恋男神踩在脚下,这样太才能满足。

 

报复周炼的方式和她报复别人的方式都不同,这是独属于周炼的报复,若当初他不是吸引了自己,可能自己已经把他忘了,这也只能怪他魅力太大运气不好。

 

苏叶对他充满了恶意,也希望他因自己感到痛苦,然而周炼却保护了她,还因此受伤。

 

这份救命之恩让她无所适从,恶意也因此无处发泄,受宠若惊又不解,完全不能理解他为什么要为自己做到这个份上。

 

看她许久没有说话,周炼便解释道:“我没有埋怨过你,你又没有伤害过我和周漆。”

 

“你为什么要保护我?还害自己受伤?”

 

苏叶停顿了片刻,感到很苦涩,“你是因为愧疚,才留在我身边的吗?”

 

周炼没有回答,依旧是笑着道:“对了,雇佣我当你的保镖吧。”

 

“你花了那么多钱帮我还债,却你什么都不让我做不浪费了吗?”

 

“你的保镖都太次了,还没我专业,还是我来保护你吧。”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