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刘皓和叶修分手之后的一个月后,刘皓表示他要去国外住一段时间,叶修去送的机。

叶修看着刘皓,心像是凝固了似的。这么多年刘皓占据他的生活太多了,他也知道他对刘皓有所亏欠,但每当想到家里还有人就无比安心,忍不住想刘皓能继续喜欢他。

一路上他欲言又止,最后他说,如果我挽留你,你会回来吗?

会啊,答案出乎叶修预料,刘皓毫不犹豫地说,但眼中藏不住的悲哀溢出来。

我是爱你的,只要你说,我估计还是会动摇的,所以拜托你,不要说了。

刘皓垂下眼。叶哥,一开始交往的时候,你告诉我,你有一个忘不了的人,我说我不在意。我以为随着时光的流逝,你总有一天会忘记他。

你忘不了苏沐秋不是你的错,没办法爱上我也不是你的错,但仅仅为了排解孤独不能称之为爱情。

不要害怕,就算一辈子都没能再爱上别人,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刘皓过去抱了抱叶修,在他耳边小声地说,等我回来后,我们就是朋友的关系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