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八)

计划有变(性转文)(八)







因为俱乐部依然没通电,刘皓和叶秋两人暂且去对面的网吧打发时间。

对面的网吧叫兴欣网络会所,名字很街市但规模还是很大的。

“以前都没注意到这里还有一个网吧呢,以后队里再停电可以集体来这里训练。”刘皓点点头,“兴欣是吧,听名字就不是很贵。”

“是兴欣,不是星星啊姐姐。”

“欣……”

“兴。”

“星……”

“兴啊,你家乡哪啊?”

“哎好麻烦啊!都一样啦!”刘皓走进去,“快进去吧队长!”

毕竟是网吧,刘皓作了些伪装,叶秋倒没这么多压力。刘皓交出身份证的时候还有点紧张,但抬头看到那个前台小妹顿时眼神都变了。

“美女姐姐,荣耀打得不错啊。”

冷漠气质的美女抬起头,看到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笑了笑,“谢谢。”

噢噢噢噢太对我口味了完全是我的菜!

“美女姐姐,这是我的身份证。”

“好。256号机。”气质美女递过去钥匙。

怎么回事,打荣耀居然不认识我!我好歹也是荣耀女神啊!

但像刘皓这种看到美女就走不动路的颜狗怎么会轻言放弃!

“美女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

“唐柔。”

“名字真好听,对了要不我们加一下好友吧,以后下本一起下,我玩得很差的,姐姐你带带我吧。”

唐柔扑哧一下笑了,那个笑容真的超级好看,刘皓整个人都要飘了。

“抱歉,这个号是我朋友的,我不怎么玩荣耀。”

“没关系!我也是新手!我们可以一起练级!我们加个微信吧!我跟你说我就在对面嘉世上班,你知道叶秋吗?我可以带你去见他……”

“差不多就行了。”旁边的叶秋都看不过去,拉着刘皓的领子就走。再不走刘皓估计就指着他说这就是叶秋了。


“柔柔怎么了?”

“果果。”唐柔抬头看了眼陈果,突然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刚才有个很可爱的女生跟我搭讪来着。”

“柔柔这么漂亮,男女通吃啊。”陈果亲昵地抱了抱她,“后来她被她旁边那个男生拉走了,身份证忘拿了,你帮我去给她吧。”

“好啊。”陈果拿起身份证,一看。

刘曦?!刘曦女神?!副队妹妹?!我不是在做梦吧?!


“干嘛啦队长我忙着呢。”刘皓有点不高兴地抱怨。

“我说你怎么比我还不要脸,还敢说自己是新人。”

刘皓打开电脑,不知做什么好,看了眼叶秋,“队长你在干嘛呀?”

“带团。一会有野图,你也来吧。”

“好。”刘皓摸了摸口袋,“我只带了暗无天日。”

“我没魔剑的号啊,会玩骑士吗?”

“还成吧。”

作为职业选手,基本什么职业都有一定了解的,刘皓接过叶秋的卡,登上去是一个ID是无敌最俊朗的骑士。

这名字,能再不要脸一定吗?

“请问,你是刘曦吗?”

刘皓转过头去,看到一个成熟美女正看着自己。

“真的耶!太好了!我叫陈果,是网吧的老板!我是嘉世的粉丝可以请你帮我签个名吗!副队妹妹你比照片上漂亮多了!”成熟美女看到他正脸后,激动地拉着他的手。

副队妹妹是粉丝对刘曦的爱称,因为他平时给人的印象都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就有了这样的称号。听到陈果的声音,附近几个人都往这边瞧了一眼。

刘皓赶紧做了个嘘声的手势,陈果压低声音,“抱歉啊,我没告诉别人,你不用担心,要果盘吗?我请你。”

“谢谢了。”刘皓微笑地感谢道。

陈果乐呵呵地去拿果盘了,刘皓收起了笑容,“队长我们暴露了!赶紧撤退吧!”

“你自己捅出来的娄子自己解决,反正这个boss哥是抢定了。”叶秋叼着烟眼睛都不移一下。

“队长你别抽烟,这不是吸烟区。”刘皓拿走叶秋嘴里的烟。


刘皓又怎么会放弃任何一个得到美女微信的机会。陈果拿了果盘过来后,两人就聊了起来。

“曦曦,你说叶神是怎么样的?”陈果兴奋地问。

“队长啊……”刘皓的眼神向叶秋的方向瞄了一眼。

“队长特别帅,真的。他不上镜是因为有镜头恐惧症,其实他本人长得很好看,对队员很好的,而且很有气质。”

刘皓看到对面贴着的明星海报,信誓旦旦地说:“别人都说他很像杨洋,简直是现实版的肖奈!”

陈果的眼神都亮了,叶秋在旁边听了简直哭笑不得。

“你可不可以再说一点。要不加个微信吧,可以吗?”

被美女用这么期待的眼神看着,不答应就不是男人了,刘皓毫不犹豫地回答,“可以呀。”

最后和陈果合了影,还得到了之前那位气质美女唐柔的微信。

“高兴吧?”叶秋问他。

“高兴。”刘皓看着手机,看向叶秋,“队长不要暗爽了,刚才听到陈果美女那么多赞美词。”

“呵,还得感谢你给哥说好话。”

“不用谢啦,又没说实话。”

“回去了啊。”

两人拿好东西准备想走。

“喂,那边的,先别走。”门口走来几十个高大的青年,为首那个看着一边的陈果,“陈美女,今天不把保护费交了,你网吧里的人,一个都别想走!”


评论 ( 3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