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九)

计划有变(性转文)(九)







上演古惑仔呢!

刘皓翻了个白眼,我说最近这附近治安怎么这么差啊,警察干什么吃的!

刘皓赶紧翻出手机报警,“队长咱们站远点吧,一会这里可能要打架呢。”

陈果的网吧的确男人不多,围观群众也不敢多管闲事,看来对方就是看中这一点,就欺负上了。

陈果的网吧经营了那么久,也不是好欺负的,“放屁!你又没帮我们网吧干活,凭什么给你钱!你是乞丐吗我非得施舍你!”

“靠!你这妞还嘴硬!”为首的混混恼羞成怒,“别以为我不敢打你!”

“你有病吧!信不信你们再走一步老娘拍死你们!”

“啧啧,这位老板娘挺厉害的。”叶秋佩服。

“警察怎么还不来啊,要换着凶杀案,人早死了。”刘皓烦躁。

“你别冲动,虽然你是神奇女侠转世,但还是要小心啊。”

“我知道,我可不想赔汤给他们。”

我不是说这个,叶秋想,他看着现在僵持不下的状况,现在只能等警察同志来了。

“我去买个喝的。”

“你别乱跑,我去拿吧。咖啡吗?”

“对。”

刘皓去前台那边买咖啡了,果然如叶秋所料,这帮孙子还真不敢动手。叶秋叼着烟,自在地看着。

也不知是怎么的,还是因为他的脸太拉仇恨了,对方混混居然注意到他了。

“那边的兄弟,过来一下。”

什么?还没等叶秋反应过来,他就被两个混混小弟扯了过来。

“喂!你别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陈果急了。

对方看到有效果了,很高兴,“陈老板,不是我说你,我们兄弟也要过活,你每月网吧收入那么多,也不差那点钱。”

“大哥,你没钱找我要,我包养你算了!”陈果冷笑。

周边的人都笑了。

“我觉得你还是放了我比较好。”叶秋说,一会那丫头过来了,我保不住你们。

“你闭嘴!再废话我打断你的手!”对方骂道。

啪!一罐咖啡掉到了地上,面前是一个清秀的女孩子,惊慌地瞪大了眼睛,“队……队长!”

“妹妹你冷静点……”叶秋汗颜,这算什么事啊。

“美女你别怕,我不会把你男朋友怎么样的。”

刘皓一句废话都不说,两步就走了上去,照脸就是一拳。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刘皓回想,当时自己真的是被对方要打断叶秋的手的宣言吓坏了,这些家伙是不知道叶秋的手有多矜贵,从来都是被当作高等艺术品对待的,眼看手勿动,拍照十元一次。要是叶秋有个三长两短,他们嘉世就玩完了。

他当时就不该这么怂的,早揍他们不就完事了吗。

哎,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啊。


然而……

陶轩啪地把杂志摔到刘皓面前的茶几上,上面的头条上“联盟女神刘曦,网吧聚众斗殴。”

“说说,怎么回事?”



评论 ( 6 )
热度 ( 1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