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十)

计划有变(性转文)(十)









对待这件比较玄幻的报道,每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

刘皓:这家报社我记住了,敢拿我上位。还好没黑嘉世,不然信不信我召集百万水军日死你!

叶秋:怎么被拍进去了,让你别冲动。

苏沐橙:叶修哥,这照片角落里的人好像是你耶!

嘉世内部:边边的那个人影是队长吗?

粉丝:女神啊!我们不信!不过还是要转发。


所以每个人的回答也是不一样的。

刘皓:他们炒作而已,想踩我上位。老板您不用理会,过几天比赛赚个眼球也好。

叶秋:沐橙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苏沐橙:哇噻!

嘉世内部:居然有人喷副队妹妹赶紧掐。

粉丝:已转发。


不过确实如刘皓所言,确实是炒作。先是你们的报道槽点略多,就算你写的是真的又怎样,谁信啊,其次上面写的是“联盟女神刘曦”而不是“嘉世选手刘曦”就足以说明对方不想得罪嘉世,嘉世只要卖他个人情,一会有什么事被捅出来了,对方也不敢太对付。

刘皓应付媒体那么久,这点眼见力还是有的。

这事就算翻篇了,但此之后苏沐橙看他的眼神都不一样了。以前他还能故作小鸟依人地挨在苏沐橙旁边,现在什么瓶子罐子都要帮忙开盖。


最终的比赛结果,嘉世以微弱的优势险胜蓝雨,但又败给微草,止步于四强。

比赛结束后战队放假一天,然后是批斗大会,其实这个成绩对比起上年已经好很多了。

还有一件事,那就是今年的年度最佳副队排行榜上刘皓居然上了第一位,其实刘皓今年表现真的很好,好到别人都快忘了他只是个新人了。刘皓真没想到,最近他太忙了,没注意,还挺惊喜的。

“最佳队长今年是喻文州还是王杰希呢。最受欢迎选手应该还是周泽楷吧。”

“也可能是沐橙。”叶秋凑过来看了一眼。

“我先帮苏姐投个票。”刘皓按了投票,“如果计划进行得顺利,明年就是队长了。”

“哟,最有人气cp——喻黄。心计啊这话痨手残。”

“一个排行榜就能看出一个战队的宣传程度了,现在最有模式的就是蓝雨和轮回了吧。”

“想太多了你,卖腐而已,我们也可以啊。”叶秋指了指刘皓和远处的苏沐橙,“你们俩。”

“不不不,楚苏不拆不逆。”

“我帮你掐架。”

“不需要!”

然而第二天刘曦和苏沐橙就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拍,刘曦挨在苏沐橙肩上,两人比心。真的是特别可爱。

v刘曦:#520粉丝感谢活动#谢谢大家支持~@v苏沐橙

叶秋:“刘曦妹子女生不要这么没下限。”

刘皓:“分给你用了。”

“官方活动呢,队长也来转啊。”

叶秋想了想,说“我好像忘记我的号密码多少了。”


叶秋v:#520粉丝感谢活动#谢谢大家支持

下面附的是一张叶秋的手作心形的图。

这一条微博发出十分钟转发量就突破了十万。

黄少天:我去这叶秋什么时候这么骚了。


刘皓打电话去客服,废了好大的周折才找回了叶秋的号。这次520活动联盟和微风电子、知心饼屋、香奈儿合作的宣传活动。

在转发的粉丝中抽取一千位抽奖,得到以上赞助的礼品,其中一百位可以得到选手的签名海报。

然而在这一千名中奖粉丝中,只有十名可以得到叶秋的签名,哎,他们队长太大牌了也是没办法。

因为叶秋太少发微博了,刘皓干脆就接管代理了。


“叶修哥,你打算啥时候和人家说?”苏沐橙捅捅他。

“你们去呀,都是女孩子,多好。”

“那不一样!和你去曦曦会很高兴的!”苏沐橙说,“最近曦曦一直在忙,都没有怎么发送过。”

“那也不用我和她单独出去吧,人家误会了怎么办?”

苏沐橙惊讶地看着他,说:“你不会真的没注意到吧。”











评论 ( 3 )
热度 ( 1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