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计划有变(性转文)(十一)

计划有变(十一)






不是吧,叶秋在约他?

刘皓后知后觉地想,当时是苏沐橙说要和他一起出去看电影,第二天那个人突然换成叶秋,刘皓还觉得没什么。

两人完完整整地看完了《异形》,吃完了一大桶爆米花,两对鸡翅膀。下场的时候,叶秋问他要不要去哪玩会儿的时候,刘皓猛然醒悟,原来今天的旅程的主角是叶秋,苏沐橙只是个幌子。

他真是宅男当久了连最基础的套路都没看出来!

冷静点!不会的!叶秋这种游戏宅怎么会突然想谈恋爱!他都没有这种神经!

……但也不是没可能啊!再怎么说叶秋也是个健全的成年男性,同样作为男性他也不是不理解。而且他现在是女生,今时不同往日。

怎么办?!万一叶秋对他告白怎么办?!想想都觉得尴尬癌要犯了。

“……你不用想那么多,我就随便问问,不想就回去吧。”叶秋看着卡壳的刘皓,无奈地说。

“别!去吧!”刘皓瞬间回神,厉害了叶秋居然会体贴妹子了,想想一起走都还冷场,宅男变形咸鱼翻身了啊。

“你想去哪呀?”叶秋问。“去逛街吗?”

“这个主意好,就这么决定了。”


叶秋陪苏沐橙逛街好多次了,次次都很崩溃,他以为自己差不多免疫了,没想到这次又被刷新了世界观。

叶秋从更衣室里出来,刘皓上下打量他,“哎不错啊。”又递了一套衣服给他,“试试这个。”

他是没想到他之前看着妹子挑衣服,现在变成被妹子挑衣服。

“不了吧。我说你怎么不给自己买呀?”叶秋生无可恋地接过来。

“我有很多了啊,女生的衣服怎么会少。而且我有强迫症,看到队长的穿衣风格,会影响发挥的。”

“能不能别找借口。”

刘皓本来想着我现在穿不了男装,这个品牌秋季新装挺好看的,我穿不了你就穿给我看看呗。

没想到还挺好看的。

“不就是换几个衣服吗,累成这样啊。”

“几字前面可以加个十吗?”

“哎好吧好吧,就这样吧。”刘皓思考了一下,“那个黑色的最好,收腰,但总觉得都挺好的。”

刘皓突然选择困难,就对导购员小姐说:“刚换过的都包起来吧。”

“……能不能不要那么霸总。”

“几件衣服而已,总好过你每天换的那几件。”刘皓扫了二维码,在网店上付了钱。“拿着也麻烦,过几天快递到队里吧。”

“队长,接下来想去哪啊?”刘皓问。

叶秋觉得他真是见识了什么叫男友力。


“难得出来一回,积极点嘛,好好想想去哪,玩得开心一点。”刘皓鼓励道。

不知什么时候甲方和乙方就调换了。

“你就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叶秋问。

“没有,平时想去什么地方都去过了。”刘皓摇摇头。

“算了,回去吧。”叶秋觉得很可惜,毕竟最初的目的没有达到。

两人开始踏上归程,路上路过一个篮球场,刘皓往那边看了好几眼。

叶秋注意到了,“要去玩会儿吗?”

“嗯……?”刘皓眼中有点惊异,好像在说你怎么知道。

叶秋突然觉得他也不是那么难懂,“去玩吧,我在这等你。”

“……好。”刘皓跑进篮球场。

他想他真的很久都没放松过了,从以前开始他就是个户外派,挺喜欢运动的,在中学时还加入过篮球队呢。

球场上还有几个人在打球,他走过去:“兄弟,一起呗?”

对方当他是在搭讪,没有拒绝,但很快就发现对方实力不凡,都认真起来。


铁丝网外面的叶秋看着对方,想起之前苏沐橙的话。

“你不会真的没注意到吧。”苏沐橙惊讶地看着他。

“刘曦现在除了你,就没真正接近过别人。”

“加了女选手群之后,她就在没有主动说过话,职业群也是。在队里好像和每个人都很融洽,她其实没有怎么和我们说过真心话,她从来不倾诉,从来不抱怨,我们有麻烦,她会帮我们,但从不谈论自己。”

“我们都不了解她,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只有你,她想得到你的理解,想让你支持她,也真心地和你承诺过。”

“我们所有人和她出去,她都放不下心,能让她这么信任的,就只有你了。”

“她这个人,看似温柔,实则寂寞。”



评论 ( 8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