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性本恶(十)

性本恶10

 

 

 

 

预产期前两周,刘皓住进了医院,夏雅就住在旁边的床位日夜守候。海文也经常来,他问:“你觉得这种办法真的可以吗?”

 

“也是试试而已,总好过什么都不做吧?这可是你们的心血啊。”

 

“你别想这些了,好好休息。”夏雅给他捻好被子,看到这一幕海文有点失落,但又觉得无可奈何,只能暂时离开。“那我先告辞了,你好好休息。还有你,也别太累了。”他看向夏雅。

 

“就是啊,生个孩子而已,又不是半身瘫痪,干嘛这么忙出忙入的?”刘皓附和道。

 

“生孩子是人生大事好不好!”

 

距离预产期还有一天的时候,刘皓被推入产房,夏雅在外面焦急地等待着。这时护士走出来,“你是孕夫家属吗?”

 

“是是。”夏雅迎上去道。

 

“孕夫出现了难产状况,原因是信息素缺失,他的alpha呢?”

 

“他的alpha不在,不是有用仿制信息素吗?怎么也会出这种问题?”

 

“这是个人体质问题,总之孕夫状况很不乐观,你还是尽快找到他的alpha吧。”护士带上口罩又走进去了。

 

夏雅吓得头皮发麻。刘皓从没有告诉过他他的alpha是谁,这得去哪里找。这是她猛然想起了叶修,虽然这也只是猜测,但也只能去试试了。

 

她冲出医院,怎么都打不到车,急得她团团转,看到旁边有人推着自行车车,一把抢过来,逃出四百块塞他手里,“对不起!我真的有急事!一定会还你的!”然后蹬上自行车,飞速踩开。

 

“喂喂,你干嘛呀?”那个人拿着钱一脸懵逼。

 

夏雅满头大汗地走进兴欣网吧,陈果正在前台发呆,夏雅气都没喘顺,道:“不……不好意思!我想找一下叶修!真的有很急的事!”

 

“哦哦!”陈果不明觉厉,往楼上喊一嗓子,“叶修!赶紧下来!”

 

“来了来了,怎么了?老板娘?”叶修走下来,看到神色匆忙的夏雅有点惊讶,“夏雅?”

 

夏雅也顾不了这么多,把叶修拉到一边,“叶修,请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刘皓的alpha,你标记了他是吗?”

 

叶修犹豫了一下,说是。

 

“太好了。”夏雅松了口气,还好找对了,“对不起,我有个不情之请,现在刘皓的状况十分危险,只有你能帮他,你能不能和我去趟医院?”

 

 

夏雅带着叶修感到产房,护士在外面等,看到他们赶紧道,“刘皓的alpha是这位先生吗?”

 

“是我是我。”叶修道。

 

“赶紧进去吧。”

 

产房里的刘皓满头大汗,看上去很难受,似乎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叶修走过去握住他的手,“刘皓你没事吧?!”

 

“……叶修。”刘皓的声音气若游丝。

 

他问道叶修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瞬间安定了不少,心电图也平稳了了不少。“……你能不能凑过来一点,哎,你好香啊。”刘皓的脸凑到叶修的臂弯处,吸了两口。

 

叶修苦笑不得,“皓皓加油哈,再坚持一下。”

 

“不行,我没力气了。”

 

“现在要剖腹产也不行了,你再坚持坚持吧。”医生道,“深呼吸深呼吸。”

 

刘皓万分后悔啊,原来生孩子这么累,他老妈当初真不容易。刘皓用力呼吸,紧紧握着叶修的手臂,没呼吸一口都是叶修的味道,填补了长久的空洞,“哈!啊啊啊!”

 

“加油加油!出来了出来了!”

 

刘皓在产房折腾了半个小时,总算是生完了,都没来得及看孩子一眼就昏过去了。“刘皓刘皓!”叶修紧张地抱着他。

 

医生给他把了把脉,说:“没事,就是太累了。回去好好补补就没事了。”

 

门开了之后,刘皓被推到病房,夏雅接过了孩子,跟着进了病房,和叶修道:“之前我和阿皓去了他奶奶家,他奶奶给她求了个字,韵字。”

 

“叶韵吗?挺好听的。”

 

夏雅想刘皓本来是想让孩子跟他姓的,但这样打击叶修似乎太无情了,就说:“你要不要抱抱你女儿?”

 

“怎么抱?”

 

叶修在夏雅的指导下抱住了孩子,那孩子皱巴巴地一团,像个猴子一样,但叶修还是觉得她非常可爱:“哎,刘皓长得这么好,你怎么不遗传他一点优点呢?”

 

“哈哈,现在哪里看得出来啊。”

 

叶修的眼神十分温柔,洋溢着幸福,就像是个父亲一样。夏雅一直观察着他,试探问:“叶修,你要不要考虑和刘皓复合?”

 

叶修愣了一下,“为什么这么说。”

 

夏雅把孩子抱回来,放到医院的婴儿室里,再走出来,她说:“你到底还喜不喜欢刘皓啊?”

 

“……我不知道。”叶修坐在椅子上,夏雅坐在他旁边,也不知道是不是夏雅那种平静温和的气质,让人很愿意对他倾诉,“我不是很了解喜欢的感情。当初刘皓向我告白,我对他有好感,就答应了,其实,刘皓是一个很好的恋人,我那时不在意,现在才明白是委屈他了。”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知道他很在乎我。但我又怕他太在乎我,影响到自己,我希望他能专注荣耀。因为我是没办法完全回应他的,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也不知道怎么向他表达好意。”

 

叶修苦笑道:“你会不会觉得我是个渣男啊?”

 

夏雅摇摇头,说:“你是个很好的人,我知道,刘皓也知道。”

 

“那你呢,刘皓对你做的那些事,你不恨他吗?”

 

“以前我很不理解他,现在组建了新战队后,我发现他为我付出了很多,那些我以为不重要的事情其实很不简单,他从来没有怨言。他说的对,一直以来,有很多人都在帮助我,我都没有在意过。”叶修心情有点郁闷,想点烟但考虑到是医院又没办法这么做。

 

夏雅笑了起来,拍了拍肩膀,“今天真的谢谢你了,你还有是吧,先回去吧,这里有我。有空多来看看他。”

 

“现在不知道也没关系,给些时间给双方的。总有一天,你会找到答案的。”

 

 

这天,夏雅拿着汤去医院看望刘皓,但还没进门就被记者逮住了,也不知道是从哪里知道的消息,“你就是作家夏雅吧?对于本次的抄袭事件有什么要说的吗?”

 

“你这次去医院是要看望谁吗?”

 

夏雅这方面的经验不多,不会面对媒体,有点不知所措。还好海文和她一起来,一把把她拉走了了,“抱歉抱歉,之后出版社会给消息你们的。”

 

夏雅心有余辜,害怕他们会跟踪自己然后找到刘皓。刘皓是有名的电竞选手,被发现是秘密怀孕一定会引发舆论,那就有点麻烦了。看来自己暂时不能去找刘皓了。

 

不过要找谁照顾刘皓呢?

 

 

“你怎么过来了?”

 

叶修拿着一大包食材,打开刘皓的家门。钥匙是夏雅给他的,说希望他有空能来照顾一下刘皓。“夏雅让我来照顾你。”

 

“你买那么多菜干嘛,你又做饭吗?”刘皓接过菜,打开看看。

 

“我当然会啊。”叶修无语,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他承认自己刚开始离家出走的时候确实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少爷,但和苏沐秋苏沐橙一起生活后已经学会了很多生活技能了,好歹他带了沐橙这么久,要是连个饭都不会做岂不是早就把苏沐橙养死了。

 

只是平时懒得弄而已。

 

“嗯,我一直觉得你是个废宅。原来你这么厉害,可以可以,对你刮目相看了。”刘皓点点头,那敷衍的态度简直让叶修吐槽不能。

 

叶修说要给他做饭,刘皓说:“不用了,你们一个两个不要当我三级残废好不好,做个饭又不会累死。”

 

“没事,你坐着就好。”

 

“那行吧,你小心一点啊。”说是这么说,刘皓完全不敢干等着,在旁边看着,“小心火,别烫到手。”

 

没想到叶修炒菜还算顺手,刘皓吃了一口,味道还算可以。两个人吃着饭也没有过多的交流,但也没感觉太尴尬,或许是习惯了两个人没什么话聊吧。但是这样平平静静地吃顿饭还真是挺难得的。

 

刘皓看他一眼,“你战队弄得怎么样了?”

 

“挺好的。你呢,以后怎么打算?”

 

“有啊,等转会季的时候会复出,到时候就是对手了。”刘皓想了想,“老实说没想过你会重组战队,不过还挺有你风格的。”

 

其实这也是当初刘皓的想法,虽然组建一支新人战队真的很疯狂,但是他其实不惊讶,叶修就是这么一个勇于尝试的人。而且,放弃荣耀比输了比赛还要痛苦。

 

“我真是越来越不懂你了,叶修,你为什么要过来照顾我?你战队不忙吗?在我这费心,不怕我又害你?”

 

“没事,你害我我也认了。”

 

“哦哦,我可是还讨厌你的。”刘皓眯起眼睛。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好像有几分暗示意味,“那你要我怎么样?”

 

“我……”刘皓话还没说完,房间里一声响亮的哭声贯穿整个屋子。


评论 ( 1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