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性本恶(十三)

性本恶13

 

 

兴欣已经不能说是弱队了,积分紧追轮回。再加上三个全明星,两个退役队长,配置还是很出色的。

 

他们对抗兴欣的那场客场,比分就已经很危险了,还好后面面对皇风那场拿下了。所以这场主场是关键。呼啸内部开始开战前会议。刘皓站起来主持会议,“你们都知道叶修很擅长团队赛,所以团队赛真的要小心一点。”

 

“你觉得这次团队赛他会出场吗?”林枫问。

 

在上辈子的比赛中,叶修是出场了的,然后瓦解了他们的团队配合让他们一败涂地。但这次不好说,叶修的战术风格还是很很捕捉的。

 

刘皓思考了一下,说:“我觉得会,但具体用什么战术我还没想到。现在比赛已经发展到中下期,他不上场是绝对不可能的。”

 

“当然,如果他不上场,战术指挥可能会交给魏琛。我们做好备案吧。”刘皓看向大家,“大家有什么好说想说的吗?”

 

“在这之前先说个人赛吧,第一场应该是叶修,他已经连胜那么多场,这次的个人赛他肯定会出,还是我上吧。”唐昊说。

 

“不行,队长你还是留着体力上团队吧,要是影响到状态就不太好了。”刘皓看唐昊的表情不是很满意,“要上也不是不行,上擂台赛吧,但叶修很少上擂台。”

 

唐昊还是有点不满意,但也还是妥协了。

 

“团队赛的备案我已经写好了,一会我们来场模拟战。现在你们先看看,有什么问题就提出来。”刘皓说。

 

大家认真的看刘皓写的资料,呼啸战队除了阮永斌就是刘皓的资历最老了,基本上战术都是他制定的,大家还是很信服的。

 

赵禹哲看完之后,吸了一口气,道:“副队,我感觉你好像这次特别认真啊。”

 

“我别的比赛不认真的吗?”刘皓觉得有点好笑。

 

“不是,我是说你对上叶神就特别认真,状态有点奇怪。”

 

“有吗。”刘皓下意识地笑。

 

郭阳以前是嘉世的,知道一些传闻,正想阻止赵禹哲说下去。唐昊也开口,“别问些无聊的,赶紧看。”

 

“不。”刘皓收起了笑,叹了口气,道:“老实说,我本人跟叶修有点私怨,你们可能也听到过一些传闻。”

 

会议室都安静了,其实他们都挺喜欢刘皓的,所以他们才会无意间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绝不当着刘皓的面提叶修这个人。他们都看出来,叶修这个对手每次出现都会造成刘皓的状态有些不稳定,但他们也还是不想追问他们的事。

 

这是对刘皓的一种保护和尊重。

 

刘皓带着平静又坚定的眼神看着他们,“因为这些恩怨会让我情绪有点冲动。也正因为如此,我比任何人都像打败他,我等这个机会等了很久了。”

 

“所以这场个人赛,让我会上吧。”

 

 

擂台赛刘皓还是对上了方锐,上辈子方锐一挑三,让他很难看。但现在的刘皓已经不会过多的关注粉丝的反应,方锐确实很厉害,并没有耗费多少血量就送了赵禹哲下场。

 

下场的时候,赵禹哲有点难以置信,刘皓倒是一下子看出来了,道:“方锐他不是对你隐藏了实力,而是太熟悉你了,你以前可是他的队友啊,你怎么打都一清二楚啊。”

 

赵禹哲这才恍然大悟。第二场刘皓上场,方锐故作惊讶的发了一句:“居然是你!”

 

现在的镜头还在大页面

 

“惊喜不?意外不?”刘皓也习惯了方锐的垃圾话,直接回了过去。

 

“不惊喜不意外,这个张老脸我已经看习惯了。赶紧输了退场吧。”

 

“那可不行,我还想多看看你呢,特别想你。”说着一个烈焰波动剑就过去了,方锐堪堪躲过。

 

方锐恶心到了,居然说些骚话来对抗他的垃圾话,有点厉害。“别别别,老叶知道了会杀了我的。”

 

 

“跟我比赛的时候,不要提别的男人。”

 

两人打得难分难解,基本上就是方锐的垃圾话和刘皓的骚话早那里吵,看得人眼花缭乱。

 

最后刘皓还是被方锐拖死了,但方锐也残血了。刘皓下场后,刘皓和赵禹哲说:“禹哲,我帮你报仇了。”

 

刚才方锐场上和赵禹哲说的那些垃圾话确实有点影响他的状态,赵禹哲以为刘皓说那些恶心方锐的骚话真的是为了帮他报仇,不知道该感动还是该无语,“……谢了副队。”

 

下一场是林枫上。刘皓要拖死方锐,主要还是怕方锐对太熟悉林枫的账号卡,林枫的账号卡就是从方锐那继承过来的鬼影迷踪。林枫上场后,过了不久就把残血的方锐送下去了。

 

下去后方锐心有余辜地和叶修说,“刘皓太能撩了,我现在的心还在砰砰跳。”

 

叶修想,他真正撩得样子你还没见过呢。

 

林枫接下来对抗的是唐柔,两人磨了一会,唐柔险胜。

 

 

擂台赛结束,就是个人赛了。兴欣每到个人赛都会放叶修上去赢,这次上场的是刘皓。其实刘皓也没有自信能赢,毕竟连唐昊也输了,但人就是要争一口气。

 

刘皓深呼吸了一口,坐上位置上。打出了一句话:“叶修,我们之前那些恩怨,今天就了结了吧。”

 

这么多年了,叶修的一句话他都记了这么多年,他始终都记得这个人。这个人的存在铭刻着他的失败,是他此生都无法触及的存在,但是他今天不能再逃避这个人了。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付出一切也无法得到的东西,真的有拼尽全力也打不败的人。我们终究赢不了这个世界,可是能够打败自己的脆弱的。

 

过去的刘皓对叶修和苏沐橙感到自卑无措,就由今天的他来打败。这次好好地不留遗憾地比一场,无论是输是赢都能忘记这个人了。

 

叶修也回应了一个好字。

 

两人没有再交谈,刘皓本来对石林这个地图是很熟悉的,有个追踪技巧。他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两人都安安静静打着。

 

最后刘皓还是输了,他愣愣地看着屏幕上的logo,心里既没有如释重负也没有不甘心。

 

临下线的时候,他看到叶修发了一句话。

 

“打得很好,继续努力。”

 

啊啊,这么多年了。他最想得到的那句话终于是得到了。

 

他慢慢地抽出账号卡,内心的空洞总算是得到了满足,长久的不甘都释怀了。刘皓下台的时候,大家看他的状态很不好,想到他之前说过要打败叶修的决绝宣言,都上前关心他,但又不知道说什么。

 

刘皓抹了下眼睛,道:“那种高高在上的语气果然还是让我很不爽,真是讨厌死了。”

 

“下次赢他!”唐昊拍了拍他的肩膀。

 

“好!”

 

 

 

 

 

 


评论 ( 2 )
热度 ( 1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