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

我写我的,你看你的

【叶皓】性本恶(十二)

性本恶12

 

 

 

 

叶修陪了刘皓一个星期,这个星期都没怎么上过荣耀,这件事让他自己也很惊讶。一上线消息栏都是各大公会给他的消息。

 

另一方面,关于夏雅出版社的事情也出现了转机。ak出版社那些黑历史被曝光了,雪花发布了声明说自己以前和夏雅是朋友,大纲是一起构思的,并非抄袭,纯粹出版社的炒作,两本书会一起出售。

 

两本书被其他出版社收购版权出版了。刘皓当时是这么想的,如果两本书只能选其一,那干脆当做一个系列出手,两位都是人气作家,说不定能互相蹭热度。

 

刘皓也是提议而已,没想到作战还挺成功的。虽然有人说同样的内容为什么要看两次,但有的人也觉得从不同的角度看同一个故事还挺有趣的,褒贬不一,整体哈市不错的。

 

如今所有事情都上了正轨,现在他也到了转会季,他对呼啸提交的申请被受理了,这个赛季将在呼啸复出。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呼啸在n市,要把宝贝也带过去,就要找个新保姆照顾了。这让他有点苦恼,钱的问题他是不担心的,但要找个口碑好的保姆不容易。

 

夏雅说:“我和你一起去n市吧。”

 

“不用了吧,你已经帮了我很多了。”

 

“没关系,我在哪里都可以写作,而且时间很宽裕,就当是正职吧。”当作家的人基本都是soho,找个正职是有必要的。“你好好比赛,其他的交给我。”

 

刘皓听夏雅说到这个份上了,除了感激也没什么好说的。“谢谢,我再请个人帮你吧。”

 

“不用,我干的来。”

 

夏雅想,叶修,我已经让过你一次了。接下来不会再让你了。

 

 

加入了呼啸后,兴欣也通过了挑战赛,把嘉世淘汰了。他过去的嘉世队员都被陶轩卖到了各种小战队,前途堪忧。为此,刘皓特地打电话给陶轩损他:“喂?干爹?”

 

“刘皓?”

 

“我就想说我孩子顺利出生了,满月酒的红包您还没给的,看您卖了嘉世应该很有钱了,来提醒你。”

 

“……你就是故意来打个电话损我的?”

 

“是啊。”

 

“……”

 

“没有,我就是想问问被叶修打败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复杂。不过嘉世是叶修建造的,他估计比你更一言难尽吧。”刘皓调笑道。

 

陶轩也笑了,“你是来替他出头的啊?”

 

刘皓收起了笑,“当然不是,别恶心我了。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知道。”

 

“也是。”

 

真的要说,陶轩才是那个真正决定要害叶修的人。他们曾经是队友,有一次陶轩喝醉了和他说过,以前吴雪峰很宠叶修,临走时还交代他要照顾好叶修,自己以前也把叶修当弟弟看的。估计以后吴雪峰知道了自己做的那些事,会气得揍他。

 

陶轩为了嘉世付出了很多,真的是他白手起家建造出来的。对于他来说,嘉世也是他的荣耀,即便是舍弃叶修也要继续承担起来的荣耀。

 

“别小看我,我比你看的开很多。你还是顾好你自己吧。”

 

“啰嗦,祝你好运吧。”

 

 

刘皓第一次上全明星,叶修的票数是第二,第一是周泽楷,这个赛季兴欣和轮回赚足的眼球,他们的对决是所有人最期待的。因为这次是霸图主场,所以所有新人都挑战叶修,真的是不能再脸t了。

 

刘皓这样的小透明估计不会有什么人注意,他在台下刷朋友圈,看到楚云秀发了张酸辣粉的图片,然后补了一句:十分之七勺醋是美味的根源。张新杰在下面评论了个省略号。

 

酸辣粉吗,他好像也没吃过这里地道的酸辣粉,回头可以吃一下。

 

他在全明星对抗赛上就单挑了李华,然后就没什么事了。团队赛自家队长唐昊被叶修、王杰希好好教做人了,以至于下场的时候很是不爽。

 

看到刘皓淡定地拿着酸奶,玩手机,气不打一处来,“你的酸奶怎么喝这么久!从我上台喝到下台都没喝完!”

 

刘皓看他一眼,“队长别伤心,下次努力。”顺手把酸奶瓶扔了,张开双手,“行吧,我抱抱你总行了吧。”

 

唐昊被恶心得不行,倒没那么生气了,“走开走开。”

 

“不要算了,我很少抱别人的,难得一次都不好好珍惜。”刘皓叹息,重新拿起手机,无视唐昊作呕的眼神。

 

路过的叶修刚好听到这句话,附和道,“就是,这么高的待遇都不好好珍惜,我以前比赛输了他都没有抱过的。”

 

刘皓翻个白眼,“你们兴欣输了的话,我亲自过来抱着你安慰你哈。”

 

 

今天的活动结束后,刘皓问唐昊要不要去吃酸辣粉,唐昊说行。叶修听到了,就问韩文清:“你们这哪的酸辣粉比较好吃啊?”韩文清还没说话,楚云秀就说:“去之前新杰推荐我吃得那家吧,那挺好吃的。”

 

黄少天听了也感兴趣,问喻文州去不去,喻文州一个G市人不是很能吃辣,但也还是想尝尝地方特色,就答应了。不知怎么的,就发展成大家一起去了。

 

于是乎霸图俱乐部旁边的大排档挤满了全明星选手,还好来吃的都是大叔大妈,没人认出他们。

 

酸辣粉红彤彤的一大碗,让人看了就食欲大增,刘皓拿起白醋,想起了那条朋友圈,“十分之七勺……是多少啊?”

 

“就那个小量勺。”虽然知道苏沐橙不喜欢刘皓,但楚云秀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刘皓拿起小量勺看着刻度倒了十分之七,“吃个酸辣粉都这么考究,行家啊。”

 

然后转手就倒到旁边叶修的碗里,说:“你吃吃看酸不酸,要是太酸我就少放点。”俨然是把叶修当做小白鼠了。

 

楚云秀忍不住扑哧就笑了,唐昊也很无语,虽然听过些两人的传闻,也知道刘皓可能不喜欢叶修,但这也……太幼稚了吧。

 

叶修哭笑不得,一副任劳任怨的样子,还就真吃了一口面,“挺好的,你放吧。”

 

刘皓放心了,给自己倒醋。

 

楚云秀凑到苏沐橙旁边,小声道:“他们两个真的关系不好吗,我怎么觉得……嗯。”露出了一副你懂的眼神。

 

苏沐橙低头吃面,不想看他们,“我已经不想管他们两个了。”

 

 

吃完粉了,刘皓这才看到手机信息,因为刚才有活动调了静音,忘了调回来。上面是夏雅的短信,让他节目结束后来餐厅找她们。

 

因为这是刘皓第一次上全明星,虽然对于职业选手已经见怪不怪了,但夏雅这个外行人以为是很大的事,很替他高兴,说能不能去看。刘皓也很难得能被别人恭喜,心里觉得跟温暖,就拿了票给她。

 

看到短信后,刘皓匆忙和唐昊道别。正准备要去找餐厅的地点,就听到有人喊他:“阿皓。”

 

刘皓回头一看,看到夏雅推着婴儿车过来,“不打扰你吧?”

 

刘皓赶紧跑过去,“不打扰不打扰。”他谢罪道:“对不起对不起,我刚才没看手机。等很久了吧?吃饭了吗?”

 

“吃了。我看你没回我短信,还以为你有事就没等你。”

 

所有人都很惊讶看着带着孩子出现的女人,不约而同地想到,刘皓已经结婚了?!

 

可恶啊!继方明华之后的又一个脱团狗!

 

唐昊也很惊讶,说:“刘皓,这是你的孩子?”

 

“对啊,我女儿。”

 

“那这位是?”

 

“一个很重要的人。”刘皓很认真的说,他觉得自己没有说谎,夏雅确实是他重要的朋友,至于他们怎么猜就是他们的事了。

 

夏雅看上去就像个beta或Omega,根本不会有人以为他是alpha,也就不会有人怀疑刘皓是个Omega。

 

“你休赛是为了孩子的事情?”唐昊以为刘皓要陪产所以才休赛的,如果是这样也是很容易理解的。

 

“是啊。”生孩子去了。

 

得到了刘皓的证实,大家也脑补完了,心里唏嘘一声脱团狗也就没有太多的表示。夏雅也就是打个招呼而已,说完就说要先回家了。也就叶修知道事件的真相,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明明是他和刘皓的孩子,为什么要被人误会呢?

 

可叶修也明白刘皓不想暴露身份的考量。如果他问刘皓,刘皓大概会说,“我也没说谎啊。”还有就是“为什么要说啊?”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啊,叶修脑海里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这一刻他突然发现,原来他在心里觉得能和刘皓有这个孩子,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


评论 ( 3 )
热度 ( 1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荣 | Powered by LOFTER